-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怎奈何身不由己情衷 于万人万幸得以相逢♥️


小荷在出席活动时候被记者问到:“如果你作为Peter Parker,现在有一个机会能够将其中一个人带回来24小时。”

“Tony Stark[第一个就是大佬呜呜呜],Uncle本,你的爸爸妈妈,还有另外一个宇宙的格温·史黛西,你会选择谁呢?”

Tom随即笑了,仿佛心中的答案已经明了。

“那必须是Tony Stark,这一点毋庸置疑。”小荷未犹豫时候就阐述了出来,又补充了一句“I love RDJ so much!!!♥️” 2020年还有人问这种问题... 正主亲自抗大旗!!铁虫他还不够真吗!!


继而弟弟无比真诚的说:“因为我非常喜欢和Robert合作... 如果能够再和他在一起工作24小时的话,那一定会非常有趣的。”

弟弟眼神坚定的样子真的好飒啊😭 想起他很多次在采访者和媒体面前,用于直言对先生的喜欢而不避讳...

是的,只要有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我都会去选择将您带回来。


MCU的宇宙里Tony Stark对于他而言是他的灯塔,是他在年少时期最向往的对象。孩童时期有幸能够亲临目睹过的惊鸿一瞥,钢铁侠会是他永不落的恒星。

这个宇宙里面的虫没有和问题里提到过的其余人接触过,还有的根本不是一个宇宙... 所以小荷只能选择Robert饰演的TS,弟弟的情商也很高,说出的是希望再次跟大佬合作。


对于MCU的虫而言最最重要的就是Tony Stark!!!

强烈的希望两人以后能够再次合作啊🥰

评论(9)

热度(4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