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年上代餐向❤️] Peter是复仇者大厦里面新加入的超英,年龄小长的萌 说话也奶声奶气地 平时受到了许多元老们的照顾。

Tony对其关爱有加 平时掏钱掏房掏心掏生Zhi器的 还总是特别喜欢把孩子抱在怀里Rua上一顿。

Peter对这位长者先天性喜爱程度值点满,所以平时软软儒儒地供自家先生抱着,少年的唇部像是牛奶软糖,洗过澡之后浑身泛着一股奶香味,在床上doi时还喜欢嘤嘤地叫。

下雨怕浊着,打雷怕吓着的小奶团子总是喜欢往他的怀里钻,不光这样 平时还总喜欢奶里奶气地呼唤一声“Daddy”。

原本可以继续维持着这样平静的生活,直到有一天Friday传来了Karen的紧急通讯,Tony从宝宝监控系统里面勘测到男孩遇到了危险,刚想要备上战甲的时候——


年幼的孩子一脚将小巷里的抢劫犯踹了一个空中转体720度两周半,天生怪力地他翘起了嘴角痴痴地笑,那模样像是电影里面的毁灭者那样。

Peter活动着自己的手腕踏着脚尖一步一步地朝向角落里那名瑟瑟发抖的成年人,气势强大的把抢匪脸上戴着的蒙面都给吓掉了一半。

就在那名男子被吓得快要大小便失禁的时候,男孩探下了身去,将手缓缓搁置在了他的脑后,眼睛里面狠戾掺杂着少许的温柔。

少年一字一顿地诉说着,声音听起来格外病娇:“呐,现在你打扰我约会了哟?”

“你说我该怎样处置你呢,罪犯先生?”


Tony Stark颓废地躺在了沙发里,脸上的表情是久经沧桑之后的沉淀。

毕竟他的睡衣宝宝可以一拳下去捶死一头牛...

Big man深刻地怀疑了一遍自己的人生。

评论(56)

热度(441)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