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小荷的养鸡日志❤️] 农场场主-英国第一鸡蛋供应商^ ^


总裁大人:那孩子现在怎么样了?

老贾:少爷现在开始养鸡了.

总裁大人:他可知错?

老贾:自从少爷开始养鸡以后,每年鸡蛋产量可绕地球两圈,再有三年资产就会超过老爷了.

Boss吓得杯子里面的咖啡都撒了一些,扶着额头心跳频率都飙升了,“快,快... 让李佩斯那个德州老农离他远一些!我的宝宝不能够再朝养鸡专业户方向靠近了!”


Harry表示:有人知道养鸡的秘诀吗?

救救孩子,孩子不想要捉鸡🤣

小荷在ins直播里还特意穿了返校季的那件卫衣❤️ 手臂线条粗的... 还真不是我吹,就我这小身板和他对打上一架,不超过五秒Tom就要跪在地板上面,掐着我的人中求着我不要死^ω^



评论(48)

热度(30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