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铁虫] 性取向狙击

*大意就是一篇又奶又飒的虫哥.

*背景为MCU,有些OOC. 全篇1.16w一发完.


-


      最近复仇者大厦里面的气氛显得异常诡异,Peter做为复联里面被新鲜注入的血液,说话平时奶声奶气,特别是在用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注视别人时,纤长卷翘的睫毛还会忽闪忽闪的。

      这位新生代超英在来到大厦的第一天起就与众人打成了一片,不光得到了金发大胸美队的赞誉,还得到了红发女特工的照顾。

      至于那个将他拉拢进来的小胡子男人更是被吃的死死的了——每次Sam在提到这里时,都会面无表情地将眼神从那位先生放着电的眼睛上移开。

      猎鹰经常性地的从内心深处发表出质疑,噢天呐,请看看这个孩子吧,身高个头甚至没有达到174cm,体重更是超不过130斤,手腕纤细地像是能够被人单手捏碎。

      可正是这样的玻璃娃娃却在内战的时候能够单手接住冬兵的机械手臂,凭空抛掷出一副金属钢板,甚至格斗技能经验并不多的情况下连续阻止了他跟Bucky的所有活动,几道蛛丝下来之后就能够禁锢地他们动弹不得。

      这名蜘蛛男孩身上一定是还有更多潜力等待着被挖掘出来,从先前的作战经验上面来讲,猎鹰是非常想要打探到Peter身上的底线究竟在哪里。

      但是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观察,Sam发现男孩在接受崇拜者美国队长的夸赞时仍旧会表现出害羞跟脸红,红发女特工在摸向他那头细软的短发时,Peter也会主动将自己的额头去贴近前辈们的手掌。

      更不用提在面对他的心上人Tony Stark的时候了,眸眼里面爱意绵绵,偶尔头顶上面翘动出来的一根呆毛都会像是Puppy tail似的,随着男人的动作一下一下摇晃着。心脏里面抨击出来的响动声音令Sam即便与二人相隔了好远,都想着要捂起耳朵回避。

      他必须得承认,有这些个元老级别的复仇者们在的地方,Peter几乎是被全方位的保护了起来。出了事怕磕着,端了杯水来怕烫着,整天除了巡街归来后的事情就是埋头做作业。

      明明做着如此简单的工作,却在完成之后犹如Solo了灭霸一样。每到经历到黄昏的同一时刻,即便男孩出行任务时归来的时间有些偏差,可Tony都会选择站在同一窗口,好及时的将他的小少年拥抱入怀。

      蜘蛛男孩的身上凝合着盛夏里面的清香,同时混着些鲜花的味道。在陷入进长者怀中安分地被Rua上了好一阵之后,Peter掀开了脸部的面罩,和Tony交换了一个带有些果香味道的吻。

      小朋友的身材纤细,体重又十分轻,总是被男人一抬动手臂就能轻而易举地托抱起来。

      Sam经常会看着Tony在托着男孩像是剧场版里的狮子王那样,转动了两周半之后,就搭上了Peter的腰走回了房间。

      抛开两个人之间的情趣不谈... 或许Spider boy身上或许是有什么闪光点令他没有get到的。他对大厦里面的任何一个人都彬彬有礼,看似爱憎分明又什么都拿捏的清,实际上缺少这个年龄阶段的通病——

      男孩还太过年轻,又可以说是太无知了。

      他得承认的是,拯救世界可不等同于过家家,往往会到他的能力还没有成长到那个阶段时,肩上背负的责任就先一步开始了。

      Steve曾经拍了拍他的肩,劝解说想开些:“能够成为一名超英来说,能力并不是完全被包含其内的,还有一个人的命格。”

      为此猎鹰有过很深刻地认知,可当他亲眼见到了从天空之中突然传来了一声炸雷时候,我们伟大的友好邻居正浑身颤抖地往自家先生的怀中钻。活生生像个小奶团子似的,一声一声软糯地“Tony”叫的小胡子男人心神荡漾。

      而更为可气地是钢铁侠竟然还当真将这位怪力宝宝捧成了小心肝,直接揽住了Peter瘦弱地背部有一搭没一搭地轻哄着,同时嘴巴里面还在训斥着索尔:“下次可以请你换一种出场方式吗?你吓到我的睡衣宝宝了。”

      望着Tony就快要将轻吻覆盖在男孩那双瞳孔微缩着的眉睫时,Sam气的掰断了自己手中的筷子。

 

      Stark卧房内的大床上,洗过澡之后的Peter单独套上了一件Hello kitty版的睡衣,宽松的睡衣偶然间被男孩白皙的手臂掀开,从被撩起的一角来看露出了里面平坦的小腹。

      Peter的胸口随着呼吸的频率微微起伏着,偶尔咂巴着嘴角传来了几声可爱的嘤咛,像是在做着什么甘甜的美梦,慢慢地稚嫩的脸蛋也浮现出了潮红。

      “Honey,睡醒了吗?”Tony轻轻地敲了敲卧室的房门,随即又像是反映了过来,轻轻牵动着自己的嘴角。

      会对着自己卧室房门还这样毕恭毕敬地,大概就只有他了吧。

      “我要进来咯——”见屋中的人并未回应,已经接近晌午的时刻了,男人不得不去亲自叫醒他的小懒虫,可话一出口却又像是自带爱人滤镜,温柔之中掺杂着一些宠溺,想要把蜘蛛宝宝置放在自己的掌心里面疼爱。

      房门刚一被打开来的时候,Peter沉睡着的意识仿佛被人唤醒。或许是自身敏感的蜘蛛感官的提示,又或是男人身上席卷而来的一阵风。

      “嗯唔...”床铺上面的小奶团子突然从被褥间凸出来一个小鼓包,Peter轻轻地用手背揉弄着自己惺忪睡眼,慢慢立起身来将赤裸地脚尖轻踩在松软地地毯间,嘴巴里面还在喃喃叫着“Tony”。

      意识十分朦胧的他犹如婴儿学步那样,蹒跚的模样刚往外走出了两步就踉跄着快要栽倒。失重之后的未知感却并没有与之带来疼痛,Tony将他打横抱起轻柔地放回了床上。

      “知不知道你沉睡了多久,慵懒的小家伙。”男人用手捧起了他的脸,宠溺地轻刮着男孩的鼻尖,动作轻缓地将垂落在腿脚那里的睡裤脱掉。

      Peter一边嘤嘤叫着一边伸出了自己殷红的舌尖,像是只餍足之后哈着懒腰的小奶猫,湿润地舔舐着Tony的手心。奶声奶气地孩子露出了自己的小尖牙,抬起眼眸来的时候喜上眉梢,用带有棉花糖味道的蜜嗓痴痴呼唤出了一声:“Daddy。”

      眼前的甜心男孩可爱的过分,男人掐着Peter稚嫩的脸蛋却也不敢用力,“居然叫我daddy,我可没有像你这么大的儿子。”

      “先生,痛...”被揉捏着脸颊的Peter委委屈屈地服了软,男孩天生生长着一副媚骨,而细腻的皮肤被人这样一捏立刻红起了一片,刺激的他生理泪水都飙升出来一些。

      “乖宝宝,不痛了。”Tony随即亲吻在之前被揪起来的皮肤上,又一路吻向了男孩的眉心处,继而向下包裹住了Peter的唇部。

      男孩的嘴唇很像是被他品尝过的一种牛奶软糖,洗完澡之后浑身透着一股奶香味来。Peter对于长者先天性的喜爱程度值点满,所以任由对方温热的手臂抱紧了自己纤细的腰肢,无比热情地回应着男人。

      一吻结束之后,男孩却未能从之前带来的体验中脱离出来。


      被子被掀开了一角,Tony随之朝向床铺上面的甜心男孩靠拢了过来,伸出自己壮硕的臂弯贴紧了小朋友的身躯。

      “孩子,转过身来好吗... 只有看着你才能够让我睡上一个安稳觉。”

      长者的鼻息轻缓地划过了Peter的耳鬓,男孩侧过了身亲吻着Tony的唇角,忽然望进了男人眼底中的浩瀚星辰。

      “我很抱歉... Tony。”事情被迫中断令他感到十分羞愧,小朋友软软的毛发贴合着男人的胸口,贪恋着自家先生身上的味道,收紧了禁锢着对方腰间的手,埋头往Tony的怀抱中扎。

      “这并没有什么,不要为此自责。”钢铁侠怜爱地深拥着自己的男孩,低下头去亲吻着他头顶上面的发旋:“只是不要对我有隐瞒好吗?”

      Tony勾起了指尖轻轻抬动着小朋友的下巴,温柔地眉眼牢牢注视他:“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会陪伴在你左右。”

      Peter凝望在男人幽深地眸底,忽然牵动起嘴角,浅笑起来的模样仿佛熠熠生辉,十分明媚动人。

      “嗯。”男孩又露出了俏皮的小虎牙来,扑了过去幸福地与Tony接着吻,“我答应您。”

       少年愿意赋予他全部的信任。



      隔天的餐桌上面,原本在男人身边安安分分地Peter,用刀叉切动着自己盘子里面的蔬菜,却忽然被窗外飘进来的一只飞蛾给吓得连人带凳子一路跌倒在了地上。

      视线范围之内全部呈现了倒立的景象,男孩没来由地一阵心烦意乱,或许是之前一晚的事情被迫打断,Peter烦躁地将扑在自己脸上的蔬菜叶揪了下来。

      又在起身的一瞬间直接拍碎了坐过的那把椅子。

      “...”原本嘈杂的房间忽然变得鸦雀无声,就连Tony即将扶向男孩的手也骤停在了空中,男人的语气带有些不确定因素的轻缓:“...Kid?”

      Peter瞳孔里面的光圈猛然收缩着,连忙从地面上爬了起来,由朝向屋子里面的复联成员深深地鞠了一躬:“对不起!”

      这句道歉说的尤为诚恳,导致已经彻底懵逼了的众人还未反应过来之际,蜘蛛侠就已经发射着手腕间的蛛丝慌忙逃走了。

      “Pete...”Tony看着消失在视线里面的少年,忽然觉得心头一空。

      十几道目光齐刷刷地朝向他投射过来,带头的Steve用着审讯者的目光,而一旁的Natasha也抱起了自己的胳膊。

      “那孩子一整天都和你待在一起,你昨晚对着他做什么了?”

      Tony Stark平时怼人不眨眼资质竟忽然变的百口莫辩。

      Ned被一个电话叫过来的时候,发现男孩正坐在公园里的长椅上面思考着人生。

      “纽约市的小英雄蜘蛛侠先生,不用抽空出来拯救世界吗?”Ned手插着口袋缓步向前,径直坐在了Peter的身边,“Dude,不是我说,你现在的风格可不像是中城校区的老大。”

      男孩懊恼地垂着脑袋,有关于男人的一切事情都能够令他毫无办法。

      “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Ned,”Peter居然简短地叹了口气,“我将身体内的一部力量显露出来了,而且我还可能——”男孩的视线低垂,“吓到先生了。”

      小胖子先是鄙夷地质疑出声,继而视线飘忽着往Peter的身上扫:“你是指哪方面?”

      蜘蛛侠一拳捶向了周围一侧的水泥管,动作的惯性带动着周侧的风,把上面硬生生砸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忽然传来的一阵爆破的声音令Ned的身形抖了三抖。

      “这个。”男孩瞪了一眼小胖子的方向,吹了吹自己拳头间产生的白雾,继而又恢复到了先前颓废的状态。

      Ned用胖胖的手掌掸了掸落在肩膀上面的灰屑,“兄弟,我觉得Tony Stark好歹是能够将一颗核弹抬上过太空的人,我觉得他的心里承受能力应该没有那么脆弱吧?”

      “而且Hulk不是发起怒来也十分暴躁吗?”

      这个设想在视线交接到Peter那张人畜无害的脸时,Ned忽然紧闭起了自己的嘴巴,继而双手做出了投降状:“好吧—— 或许我得承认,你的脸跟,呃.. 我是说跟你的能力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反差。”

      Peter无神地眼睛望向了天空中的云朵,“Ned,你还记得Flash欺负我的那次吗,直到我...”

      “直到你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把他的脸揍的缠了两个星期的绷带?”像是回忆起陈年往事,Ned安慰性地拍了拍男孩的肩膀。

      “可我明明是用手背打的...”Peter反复抚摸着自己的手腕,“当时我已经极力去克制了,可是在过于亢奋的状态下,我的能力还是会超出限制。”

      “Flash受伤是我的过失,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伤害到了Tony...”男孩的心脏一抽一抽地痛,他无力地想要回复些什么,仿佛也像是再告诫自己。

      “那么我一定会无法受到原谅。”

      “兄弟,虽然我并不能安慰你什么...”Ned无比诚恳地阐述,“但是你所能够制造出来的损失,应该比那个绿色的big guy风险小多了。”

      蜘蛛侠瞪了他好久,好半天才从嘴巴里面憋出来一句:“我还真是... 谢谢你为我搜寻出来的类比对象噢。”

      “但是班纳博士所做出来的科学贡献,可比我这个高中生厉害上许多。”Peter沉闷地托腮思考着,“怎么看我好像都是个只会惹麻烦的小鬼吧...”

      “Tony到底看上了我什么呢?”

 

      大厦里面众人七嘴八舌地研讨着什么,小胡子男人被嘈杂的声音给扰乱地不行,这期间美国队长甚至还用自身四倍的血清大力地拍向了桌子。

      “Enough!”Tony被吵得头昏脑胀,刚想着要反驳的时候,房间里面却传来了Friday的提示音:“观测到皇后街区的巷口附近发生了一起抢劫案,而Parker先生目前正在赶往事故发生的现场。”

      Natasha几乎是立刻就提起了寡妇蜇,Steve刚想着要指派猎鹰前去,却见Tony立马套上了战甲飞跃出了窗外。

      速度快的甚至没有令猎鹰来得及套上自己的鹰翼,Sam望着窗外金红色战甲尾翼冒出来的火光,挑了挑眉阐述道:“还真是护崽第一名啊...”

      男孩在接收到Karen显示出来的指标时,直接拉下了外套锁链,露出了里面蜘蛛侠战服的logo来。

      Peter将随行衣物随手丢给了Ned,伸手将面罩拉下来一半,单单说了句“找个地方躲起来”,随即发射出蛛丝离开了他的视野范围内。

      小胖子百无聊赖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面刷着Twitter,二十分钟过后却瞧见一套金红色的战甲正赶往了蜘蛛侠消失的那条街口的方向。

      Ned随即脸色大变,直接颤抖着手指拨通了Peter的电话号码。

      穿越过人群的抢匪正抱着一个女士手提包躲藏在了一个十分隐蔽的巷子里面,等到躲过了一番耳目之后的男子终于从暗处现身了出来,抬脚刚想着要逃的时候——

      忽然一枚石子击中了他的膝盖,抢匪直接痛苦得跪在了地上,接着便抬起头来破口大骂:“那个不知死活的小崽子敢动老子...”

      Peter曲着腿从矮墙上面一跃而下,灵活地将自己的手指关节捏的咯吱作响,他注视着对方颇为恐惧地眼神,一字一句地感叹道:“我记得上次,给过你机会的,对吧?”

      面罩上面的眼眶稍微眯了眯,蜘蛛侠俯身探下身子注视着被吓得跌倒在地上屁滚尿流地男子,脚尖缓步像对方靠近着。

      “虫哥!不不不不,虫爷,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哇——”男子突然认了怂,哭的眼泪鼻涕横流,就差跪在地面上磕头了。

      “我放过你,”男孩的脚底忽然踩碎了一根树枝,刺激的那名抢匪一个激灵。蜘蛛侠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飘来,又宛如暗夜里面的鬼魅:“谁来放过你的良心呢?”

      抢匪深知自己终究逃不过一劫,于是便打算做出最后的搏击,一把明晃晃地匕首被他紧紧地攥到了手里。

      男孩抬脚一个360度后空翻回旋踢,手起脚落间动作利索地踢掉了该名男子手里紧握着的金属结构,又一路平A连击带顺劈将他踹在了对面的墙上。就差最后的收官作的时候,Ned的紧急电话突然在这一刻被安插进来:“Peter,你听我说...”

      男孩咧着嘴角“啧”了一声,抬手扯掉了右耳的耳麦:“已经快要处理完了,什么事?”

      小胖子在电话那头的声音显得十分焦急:“Tony Stark已经驾驶着战甲朝向你的方向过去了,估计十分钟之内就会赶到,你悠着点... 别回头出什么岔子。”

      “...Tony?他怎么会来?”Peter先是发出了一声不确定地惊呼,犹如课堂上面溜号被教师成功逮到一般,惊慌地像只小兔子。

      怎么办怎么办,现在出逃一定会在道路尽头和男人撞上... 蜘蛛侠步伐诡异地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在被制服的歹徒面前活生生地跳了一曲探戈舞。

      男子一边注视着城市英雄的蜜汁操作,一边感叹着现在的青少年都会这样仿佛自我吗?仅仅过了三秒,抢匪就将之前建立过的假设系数推翻,这他妈简直跟刚才的不是同一个人吧??

      而正当男子想要趁乱逃走的时候,蜘蛛侠却突然回过身来郑重其事地拍了拍他的肩:“叔叔,不如你来劫持我吧?”

      此话一出,抢匪小小的眼睛里面里面泛出了大大的疑惑,连忙将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不不,我看虫爷您还是找别人吧... 就算给小的一百个胆,也不敢劫持您啊...”

      “噫—— 这孩子咋就那么不开窍呢?”蜘蛛侠的声音都像是老了十岁,轻拍着男子的后脑勺,声音听起来痞痞地。看了眼时限已经快要到达的临界点,多说无益,直接一拳壁咚在了周侧的墙壁上面,巨大的震动感贯穿着那名男子的耳膜,男孩漂亮的瞳孔里面沾染上了几丝威胁的意味:

      “话我只重复一次,所以你听好了...”

      “我叫你打我,你是聋了吗?”

 

      等到钢铁侠赶到现场的时候,男人看着自己的睡衣宝宝正手无寸铁地被一名在身材上面比他高大上许多的抢劫犯挟持着,双臂无法动弹地被人捆绑在了身后。

      “Tony——”男孩凭空挣扎了两下,明明前一秒还酷的像是电影里面的终结者,却在见到男人的那一刻立马哭的梨花带雨,并企图用自己的小奶音蒙骗着对方:“救救我,我好害怕...”

      Tony Stark有了片刻的错愕,心想自己的宝宝虽然被人宠爱惯了,但战力也不至于缩水到连一个歹徒都打不过的程度。

      “小骗子...”男人在自己的心里腹诽了一下,可在得知男孩会身处危险的未知情况下,还是第一时间赶来了。

      “Peter...”钢铁侠的步伐朝着前方迈进了一步,像是依旧有些犹豫,可这阵容怎么看都像是那名男子本该处于弱势的一方才对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Tony,我被人挟持了,身上的伤口好痛唔嘤...”Peter用惯有的气音腔调试图勾起男人心底的怜悯,继而转过头去低地警示着抢匪:“大哥您是纸片人吗,倒是说句话啊?”

     “噢噢!”男子却忽然像是顿悟般,“抱歉哈... 第一次抢人,没什么经验...”

      面罩内的男孩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你要是再来的晚一些,这个孩子的命可就要葬送在我手上了。”歹徒手里面的匕首正牢牢地摆放在了人质的脖颈前,却碍于对方的身份迟迟不敢往前方靠近。

      “唔... Tony。”Peter试图朝向前方迈进着,却被那截锋利地匕首横着阻拦在了脖子上面,声音都随之颤抖了起来:“我好怕...”

      怕个毛线。

      敢问身后这位大哥你的潜台词能说的再假一点吗?

      眼看Tony迟迟没有动作,仿佛就快要戳穿他的小把戏了。Peter不得不回过头去,用朽木不可雕也地口吻告诫着:“算了,直接履行到最后一步吧,打我。”

      抢匪的眉毛直直地跳动了一下,声音都被吓得有些结巴:“虫爷,您您您确定吗?小的这一脚下去的话...”

      果不其然,暴脾气地虫哥又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我叫你打我就打我,你是聋了还是——”

      话还未说完,几次三番被质疑了耳朵有问题的抢匪也忽然来了脾气,直接按住了男孩的后肩,一脚踹在了他的腿弯上面,借着Peter步伐踉跄之时捏住了男孩被过去的手臂抬手一推。

      “唔呀...”蜘蛛侠简直少有的迟钝,短短几秒的功夫他就已经屈着膝跪在了地面上,薄薄的战服支撑不起这样的摩擦,男孩的膝盖都被磕破了皮。

      哇—— Peter在面罩下的表情立马变的呲牙咧嘴,甚至想要张开口骂骂咧咧地。

      这可—真TMD——疼啊啊啊啊啊————

      然而这些负面情绪却依旧在男人的面前即使被制止住了,Tony如果认为他是个乖宝宝,那么他就做好男人的乖宝宝。

      “放开他。”钢铁侠的声音忽然变的愠怒了起来,没等到两个人反应过来之际,一个掌心跑轰在了那名抢匪的胸口。

      巷口间忽然吹过了一道清风,等到Peter再次抬眼的时候,男人炽热的身躯已经将他缓缓地轻抱了起来,他像是被命运眷顾的很好,同时又有些恃宠而骄地孩子。

      “让我看看伤口发炎了吗?”Tony温柔又摄人的声线深深地戳动着男孩的心窝,Peter抬起了可爱的面颊来,小朋友奶里奶气的呼唤着男人的名字,连声音都变的愈发甜腻起来。

      “好痛,好痛嘛~”蜘蛛侠抱住了长者的肩膀,扑在对方的怀里软乎乎地撒着娇,嘤嘤地叫着,同时眨巴着自己天真的大眼睛,以此来换取先生的爱怜和拥抱。

      Tony的手臂贴合上了紧身衣少年纤细的腰肢,将对方往自己的怀里面按着,宠溺地拍了一下男孩不安分的小屁股。

      “我来接你了,现在跟我回去吧。”

      男人牵起了Peter的手,亲吻在他无名指的骨节上面,笑的眉目温柔。

      被他所心仪着的小朋友性格乖张地点了点头,收紧了自己的臂弯,随着战甲的缓缓升空,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正缠绵的抱在了一起,暧昧地消失在了金色的天际线上。

      而那名蜘蛛少年的膝盖伤口正飞速的愈合着,Peter在男人看不见的地方收敛了眼底些许的光芒,几丝名为狠戾的目光静悄悄地埋没了进来。

      假的,根本一点不疼。

      爷还能再打十个。

 

      近期复仇者大厦里面气氛变的更加诡异了,而事故发生的源头全部来自于某个力气极大的蜘蛛小子。

      就在三天以前,男孩由于偶然间捏碎了一个玻璃杯,呆呆地望着地面上的碎屑而鞠躬道着歉,随即慌慌张张地拿来了清理用具打扫着。

      Steve跟Natasha沉默地凝望着男孩的一举一动,而就在美国队长看不下去想要帮忙的时候,红发女人却先一步地制止了他。

      “让他们自行解决吧。”Natasha回答地有些意味深长。

      于是在三天之后的下午便迎来了事故的高发期,Peter先是轻敲了总裁办公室的门,几分钟之后却并没有得到回应。

      男孩在房门外来回的踱着步,可能是先生累到睡着了?咖啡因嗑多了陷入昏迷了?又或许是发烧了,来不及回应我?

      天呐,Tony会出事吗?

      越想越变的忧心忡忡,Peter甚至开始患得患失,只要一刻得不到男人的回应都会令他觉得难过。

      “先生,你在里面吗?”几分钟过去了,男孩仍旧没有得到回应,脑海中还在拼命遐想着恋人可能会遭遇到的种种不测,Peter忽然发挥出了部分力道抬脚踹向了那扇紧闭着的房门。

      在蜘蛛侠少许作用的加持下,总裁办公室的门直接被一脚踹的倾斜,径直歪歪扭扭地挂在了门框上。

      而屋内正在办公着的总裁大人以为遭遇到了小幅度的地震,就连蓝牙耳机都被震慑掉了一颗,文件上面签着字的钢笔字迹都被划飞出了纸张以外。

      “Peter...”男人犹豫着开口,却见门口的少年先一步地高昂起脖子呜咽着,涕泗横流地委屈道:“Tony对不起呜哇哇哇哇哇——”

      “我不是有意要砸坏您的门,我只是太担心您了... 可是我的力量不受控制呜啊啊啊啊啊啊——”

      小胡子男人无奈地只好先把自家小男友接了进来:“我又怪你的意思,那么伤心做什么?”无法忍受着近在耳边的啼哭声,Tony在尝试了几轮拭泪无果之后,却发现眼泪竟然越抹越多。

      直到男人用实际行动封住了Peter的唇,后者在经历过片刻的慌张之后就缓缓地闭起了眼眸来,沉浸在了长者为他带来的体验里面。

      小朋友的身体很轻,轻的被他轻轻一抱就抬起了自己的身子。Tony将他搁置在了宽大的沙发上面,轻握着男孩的腰窝亲吻在其颤抖的眉睫上。

      “先生,您不害怕我吗...”Peter胆怯着小声地询问道,生涩的面容下轻轻地抬起了脚尖,一脚将周遭的办公桌踹飞了出去,动作幅度大的快要掀进了墙缝里。

     男孩的视线下垂着,语气里面也沾染上一层失落: “就算这样也不会害怕吗?”

      “你太小看我对事物的接受程度了,Honey。”男人的臂弯随意的搭在了沙发的外沿上面,从而很好的贴合着Peter裸露在外的脖颈,“你看那个绿色的Big guy,他每次变起身来都要砸坏好些东西,而第二天那些被寄来的账单都会堆满到秘书的办公桌上。”

      Tony怜惜地亲吻着少年因流泪而泛红的眼角,良好地抚平了男孩心底的担忧与伤口。

      “我是绝对不会惧怕自己的小朋友的,只是答应我——”男人溺爱地用指尖轻点着Peter的鼻梁,“以后不要再对我有隐瞒了好吗?”

      蜘蛛男孩的眼底忽然蔓延出了点点星光,泪水沉浸在了眼眶其间,随即蔓延出了热泪。Peter乖巧地趴在了心仪长者的臂弯里,而Tony也逐渐收拢了自己的怀抱。

      小朋友将额头贴在了对方的胸口上面,听着男人胸膛里面强有力的心跳声,Peter缓慢地开了口:“我在被变异蜘蛛咬到的初始三个月,因为根本不懂得该如何去控制自己的力道... 一度被同学认作是怪胎。”

      男孩勾起了唇角痴痴的笑着,声音听起来由衷令人心疼:“同龄人里面没有人能够理解这份能力,他们甚至不会去接受我变种人的身份,排斥我,误解我,甚至会无视我的存在。”

      “可当我第一次将这份能力暴露出来一些之后,”Peter的手指凝聚成了拳头,平淡地看着那上面爆出来的青筋,继而又缓慢的放开:“他们都敬畏我,却也依然惧怕我。”

      “以前我因为体格身高跟力气等等方面,被校橄榄队拒收... 可是我一直想要去打一场橄榄球,而到了现在,我却更没有办法参加了。”

      “因为这份力量会给我带来负担,我可能会将选手的胸膛击穿。”

      少年睁开眼来的时候,往常清澈的眸子里面有些迷茫:“到底我该怎样做才会是对的呢?”Peter的指尖轻轻地勾起了先生的,“Tony,您能够告诉我吗?”

      “不要因为你异于常人的天赋而感到难过,Pete...”长者怜爱地亲吻着男孩的发顶,掌心轻缓地托举着他的脸颊,从而逼迫他注视着自己。

      “复仇者大厦里面的人都会是你的同类,例如我,15岁就从MIT毕业的天才,物理跟工程学的博士—— 我的天赋也异于常人,关键是看你怎样去运用,对吗?”

      “再比如Steve那个老家伙,”男人忽然打了一个响指,从而唤醒了男孩的部分神志:“他在成为超级大兵前,也由于自身娇小的体格显得尤为不突出。Natasha也是曾经被注射过血清,而冬兵那个家伙甚至还有一条机械臂...”

      “你看,我们都是众人眼中所谓的'怪物',并不是异于同类就会出现高低之分。”Tony的声线轻柔且细腻,男人轻扣着Peter的下巴:“我这样说你能够明白吗?”

      先生身上的烟火气透着一股柔和的光,温柔的简直不像话。男孩直勾勾地被他打动,直接扑了过去牢牢地抱住了他,慌乱的舔吻在了男人的面颊上面:“我喜欢您,Tony,I love you sooooooooo much!”

      少年迫切想要留住眼前的这份美好,心脏没来由的一震,继而狂跳着即将涌出胸膛。

      被迫接受着怀中小Puppy的甜蜜告白,男人也丝毫不嫌弃似的任由对方的口水沾染着自己的面部。可那小家伙亲吻的方式简直毫无章法,Tony最终无奈地探过身将男孩用力地扑倒在了沙发间,将自己的臂弯停滞在了少年的额头上方,直接霸道地掰过了Peter的下巴回吻了上去。

 

      两个人的吐息声音沉醉在了爱意间,情到浓时Peter娇喘着看着视线上方的男人手法轻柔地解开着自己衬衣上面的纽扣,随即歪着头轻笑着:“先生,不知您有听过这样一句话吗?”

      小朋友随即亲吻在了Tony的嘴唇上面,声音甜腻的发紧,后者捏着男孩的下颚坏笑着问道:“你从哪里学来的这几句?”

      “就是那本《霸道总裁爱'上'我》呀!”身下少年勾起了天真的微笑,最最关键的是书目里面的'上'还不单单是个形容词,也不单单是个动词...

      而是一个鲜活的动作形容词!

      Tony看着身下心急的小家伙正试图解开着自己身上系着的皮带,无奈着再次探下身去吻住了Peter的唇。

      “看来我要让Friday清空你的浏览记录了。”

      “诶...?可是我并没有——”


      爱是摒弃傲慢与偏见之后的曙光。


END.

评论(60)

热度(55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