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铁虫 唐荷】真人向 复联采访宠荷集锦

MCU大家庭带娃日常 回忆向

由于今日正主发糖,所以整理出一个集合出来供大家嗑粮,一起来回顾从前那些美好时光

(*本文会放些相关采访视频外链供参考,并开放可转载内容 欢迎在自己的首页作为收藏

     PS:您有一仓库的粮等待签收,请来提取今日份的糖分摄取!!



首先,是虫1宣传期的时候 在德国宣发,记者问他:跟RDJ一起工作是什么感觉?然后小荷刚要回复,唐尼就一个电话打来,要求当下进行Facetime。

相信在座的各位应该对这一幕都很熟悉,完完全全的官方玩梗事件。

小荷看到是唐尼,觉得很惊喜,采访的过程中就接了电话。

“hey,man.怎么了?”唐尼大佬在电话那边恭喜小孩,“电影我看完了,你的表现非常棒,恭喜你。”小荷表示谢谢,说我正在做采访呢,唐尼有些差异的问:“你是在逗我?现在在哪,我要采访你的媒体说话。”

然后唐尼就很体贴的询问了关于荷兰的表现如何,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一些之类的。“等等,他是不是穿着皮短裤在接受采访?”小荷悻悻地接过了电话回答道:“您在(钢3发布会时候的衣着就很亮眼,我想和您一样。”

唐尼当下就拒绝道,“不要像我一样,要比我做的更好。我没有在生气,只是有一点点的失望。”然后还回应给了荷兰一个大亲亲,说回头见。

巧了吗?地点是电影里第一次相遇的德国,还有那句“我只想和你一样”跟“我希望你比我更好”,同样的地点跟对白。

当时挂断电话后,荷兰还有些遗憾的说:“这下tony stark生我的气了。”


之后同样的返校季宣传期,RDJ在做采访时候荷兰从中穿插了进来。

“等等,不能因为我上次也这样对过你,你就..”然后后来转口,“待在这里吧,小子。”荷兰这次还特意戴了款墨镜,说这样具有唐尼大佬的风格。

唐尼称赞,你从大师这里学到了精髓,不愧是我教出来的。

被问到为什么会在采访的时候还要接电话,小荷回答:因为打来电话的人是你啊,如果是我妈妈的话,或许就被我挂了。但是竟然是RDJ欸,所以我才接的。

唐尼把手搭在荷兰的身上,大眼睛注视着他,说谁给你的胆子敢就这样闯进来的?荷兰笑着回答,是啊,因为我是个新来的宝宝。还真的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啊..

“所以现在你要走了?”看到荷兰搬着凳子想要离去,唐尼问他。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孩子还真是任性啊。“对呀,我只是来秀一下我的脸。”唐尼接他的话,“看看这张脸,完全是电影届的未来。”

然后他们握手,唐尼感叹:“tom,一报还一报啊。”


来自一个ID叫做RDJ的屁股提来的提问:和唐尼相处起来怎么样?

小荷回到,“我爱你们,fans们。”并接着回复,说他是个很有趣的人,在片场劳累的时候看到唐尼就会很有动力。在一起拍戏很愉快,我们都很喜欢即兴发挥。

记者问他电影里开车门的那一幕是你的主意还是唐尼的?

小荷回答:当时我会想着要抱他一下,因为那样会很有趣。事实上RDJ本人的反应确实很令人惊喜,说我只是在给你开车门。我们在表演这段的同时所有幕后制作人员都在笑,这确实是我们应该尝试的。

小荷还说唐尼是个很好相处并且很有趣的人。


结果第一次试镜的时候在RDJ面前出了洋相,荷兰阐述,在拍摄美队3的时候,半小时之前就被通知道唐尼会来。结果RDJ本人从一架直升机上面下来了,小荷还发誓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你想和他一起站在那上面?

那天荷兰走到他面前,握了手说很高兴认识你。然后小荷就开始慌了,特别激动的说天呐!我见到真人了!“可是为什么你的脸看起来不太一样,拍摄的时候对你做了什么吗?”

然后真正的唐尼就走了过来,荷兰意识到了之前居然一直在跟RDJ的替身在说话..(很糗


被问到RDJ身上是什么味道的?赞达亚回复道:我有点想象不出来,这问题有点奇怪。你们为什么不去问问荷兰弟?

然后小荷立即回答出了:鲜花和小雏菊。

RDJ跟荷兰一起参加鸡毛秀的时候,说最开始选拔的时候有很多人,但是荷兰是里面最突出的,他的身上有种特质。还说小荷很棒,主持人接着补充,完完全全就属于漫画里蜘蛛侠的那种人设。唐尼说没错,他是的。


拍摄美队3的片场,小荷在房车里,接受道邀请通知,问他愿意到唐尼小镇上共进午餐吗?说RDJ有个小庄园,有厨师为他们做饭。荷兰跟唐尼一起共进午餐,说那里简直太吓人了2333 是个花园,后面还能看到温网的比赛。

对此饰演猎鹰的安东尼还吐槽,能进唐尼小镇是有名额的,大家都在等着谁能有这份殊荣,然后饰演反派泽莫的演员就被通知到了。当时阿毛心里特别愤恨的想:mother fxxker!

在日本宣传的时候,荷兰称在片场跟RDJ相处的非常好。有一次拍摄的很晚了,剧组里没饭了,而他又饿了很久。小荷给唐尼发信息,问他那里有没有吃的,然后小荷来到了唐尼的住处,还被做了晚餐。随后荷兰称赞道,这实在太棒了,是非常特别的瞬间。


小荷在今年采访时说道,《钢铁侠》是最棒的超英电影之一,同时也是我的最爱。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到漫威宇宙,RDJ是个完美的人选,没有人能再去尝试着扮演tony stark。

还说无限战争里最喜欢的一幕是钢铁侠割伤了灭霸的脸。小荷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都是带着星星的,所以钢铁侠真的是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啊。


无限战争采访期的时候,小荷回复道:第一次见到斯塔克的时候绝对是兴奋的,事实上每次见到唐尼的时候都是很兴奋的。饰演电影里的角色时也在保留了一部分真实感情,有些厚脸皮,有时也会捉弄他。所以现在彼得也会捉弄铁人了。


复仇者联盟3的时候,唐尼在片场为粉丝开了直播。可以向他提出问题,而这段部分又小荷负责拍摄。“我的摄影师,跟粉丝们打声招呼吧。”荷兰显得有些紧张,有时候又会看不到粉丝提出的问题在哪,唐尼笑道:摄影师有点辛苦啊。

而且罗素兄弟从中来截胡的时候,说马上就要开拍了,不要录了提醒赶紧回片场。而且乔还走进了荷兰弟,这时唐尼有些紧张的站了起来为他解围,说这是我专属的摄像师。

之后导演说,粉丝有问我们问题吗?安东尼罗素说,想成为荷兰当下做的职业,当摄影师。RDJ立马就说,不行,他可是我的人。同样的对白也在电影里出现过,他说来呀,你动了我的人我就崩了他。

还说小荷是冉冉升起的新星,你懂的,就像实习生一样。电影里荷兰也作为stark企业的实习生啊。

被问到带上三个超英去度假,导演问我们会带上蜘蛛侠吗?唐尼说肯定得带上。他总是在时不时的cue到荷兰,有意是在带新人。而且还让荷兰亲自露脸回答了问题,看到帕帕试图过来,问有没有问到他的小问题,唐尼示意荷兰马上关掉。

因为这可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小秘密呀(o゚v゚)ノ


复联3宣发的时候,荷兰称RDJ家总是会比别人的电影资源要来的早一些,黑豹上映的时候邀请小荷去他家里看的,而且还把Mark3头盔送给了荷兰家最小的弟弟。

小荷说,他是真的很喜欢漫威。


粉丝觉得无限战争的结尾很虐,采访时被问到化灰后有复活是怎样的?

荷兰称,当时我躺在罗伯特的怀里,说着那句台词。眼神望向另一边,但我人还在好端端的躺在他怀里,RDJ就一边哭一边找我,然后就在下方这样看着他。

有一次小荷还挂断了唐尼打来的电话,早上起来回过电话表示抱歉,并补录了一段视频被放了出来,给唐尼的备注也变成了“教父RDJ”。


无限战争宣传期的时候简直是高甜,戏里没达成的拥抱全部在戏外被实现了。


【复联全员宠荷向】


AM安东尼:汤姆其实是个小混蛋,成堆的发胶跟摩斯,这样的人片场里已经有一位RDJ了,tom有了自己的大本营,还有一群人供着他。他自从拍完电影后已经有两个助理了。

我其实很喜欢他,他是个很棒的孩子。最好的蜘蛛侠,是个小臭屁。跟他能打上交道很困难。


塞巴斯:tom是世界上最好的小孩,就是抹得发胶太多了。


抖森:韩国宣传期的时候递给小荷一瓶奶,荷兰接过说好好喝。也经常会揽着他介绍,和他拥抱,ACE展上跟tom合照,小荷骑在抖森的背上。

“你看看这小子那么优秀,哪里需要让我交教呢。”


CE:我当时被他连续几个后空翻惊艳到了,那简直秒杀全场。感觉他就是蜘蛛侠本侠。

看到荷兰表演时候也会笑的特别开心,然后他们像个兄弟一样击掌握手。

电影里pp也说是美队的big fans,后来被钢铁侠拐走了2333。


荷兰称,我很喜欢安东尼麦凯,别人叫我怼他,但是我不乐意这样做。采访途中阿毛也会串场给tom递果汁,说他没有糖分的摄入会变得很暴躁。


 帕帕:小荷说克里斯是个很有趣的人物,因为在片场总是逗他笑,所以小荷超级喜欢他。


老吉:说荷兰时全世界最好的人,喜欢他演的蜘蛛侠,还说他很棒,根本就是理想型。然后带着专有滤镜看的特别着迷~


  本尼:有记者说这版本的蜘蛛侠跟他理想的有点出入,然后本尼顿时急眼,当我的面说我孩子什么呢!然后采访记者马上改口,本尼还在一旁解释,他在说你的表现超棒,这话真对。

当被问道小黑蛛MM会不会出现的时候,本尼也显得很紧张。因为我们都知道,迈尔斯一出,彼得帕克就退位了。那时本尼回复:把舞台多给这个小伙子多留一阵吧,好吗?我还想多看看这个蜘蛛侠呢。毕竟他还很年轻不是吗?然后小荷安慰道,会共同合作的。本尼欣慰道,那好那好。


 海总:我们2015年合作过海洋深处,蜘蛛侠选角色的时候我也在尽力的帮他推荐说好话,还说小荷是合作过的最有天赋的演员,总是心存感激。他是现实生活里的小英雄。

然后黑衣人跟英雄远征期间档期撞一起了,又开启了互怼日常..


 RDJ:tom这个演员真的特别棒,而且是很很年轻的杰出演员。我喜欢的是tom这个人,至于谁来演蜘蛛侠得分人好吗。

(情话老大爷!


总体来说,迪士尼跟索尼闹掰了。蜘蛛侠不能继续留在MCU

自消息爆出后粉丝们苦的连白日梦都不敢做,整日忧心忡忡 恨自己cp就这么彻彻底底的本be了,甚至没有比这死的更彻底的结局了。


结果就被第二天的正主ins上面给齁晕了过去。

唐荷用实际行动像你证明了,电影里铁人死了?没事,戏外他们亲亲了。

蜘蛛侠回归到索尼了?从此这俩再也不想见?没事,隔天小荷就开着车去找唐尼叙旧了。


果然啊,一但事情下跌到谷底,那么之后所剩的就都是幸福了。物极必反的原理。

当下的状况就好像,远在美国退休的老大爷正在家里悠闲的磕着瓜子,然后这时候小荷开车委委屈屈的路过,再三定夺之后还是决定敲响了他家的门。唐尼呼唤一声,“回来吧。”然后爷俩就一起坐在院子内的藤椅上岁月静好,不在乎外界的风云变幻了。

事实上操心的只有我们,他们反倒开心的度假去了..


终局之战里的结尾,peter对着stark说的是:“您做到了,我们赢了。”现如今四个月之后的戏外,一句“我们做到了。”被po上了社交软件,有你跟我组成的Team,终究转变成了我们。


那张合照里还是用其中一人的鞋子作为自拍杆拍摄的,手机不是有前置吗,为什么不拿在手里拍啊两位.. 这波操作我是真的看不太懂了。

当下情况这么紧张,他们居然还拿着对方的手办一起合照。一个合约到期了,一个版权收回了。就是这么刚,即便全世界阻止我们也要在一起。

抱歉打扰两位了,我这就走。


之后马克叔还评论了此条ins,三个表情显得特别委屈。可能是没带他一起玩吧2333

饰演Ned的演员也评论了小荷:谢谢你告诉了我这个事实。并手动艾特RDJ(笑不出来

秀上了!这就秀上了!你们这样真的是..太棒了!!


即便以后嗑不到MCU的铁虫了,还有真人向唐荷可以嗑下去!姐妹们赚了!我现在只期盼着怪医杜立德能够宣发时候出现同框,我无憾了!!



                          ——总而言之,先生与我 便是绝配♥



评论(68)

热度(2662)

  1.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