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关于铁虫/唐荷之间的那些拥抱]————


你我之间的时光太短,短到只够叫上两次您的名字。

P1P2大概是返校季时候,唐尼跟荷兰弟的拥抱。

P3是男人在电影里面第一次跟他接触,P4是最后一次。

失而复得,得而又复失。短暂的相聚之后再次迎来别离。

我想我一定是晕过去了,因为等我醒来之后您已经不在了。


P567是无限战争时期的片场,男孩即将蜕变成灰,倒在怀里的那一刻。

力竭倒在男人怀里的男孩,唐尼小心的用臂弯承载住了小荷兰,演员已经将自己代入进情绪氛围了。唐尼想要用手捋一下男孩脑后的棕发,还特意伸出了那只没有沾染上泥土的干净手掌温柔地爱抚着他的男孩。

You're all right,you're all right.“Tony当时那样心怀忐忑的劝导着这个孩子。等到响指过后,终局一战的剧本上面Peter也同样的回应了一句:

It's okey,it's okey.您会没事的,我们都会没事的。

P8910是在终局之战的片场里,灾后余生的二人在命运的安排下再次重逢了。

电影里跟片场里都是男人主动朝向男孩张开的手臂,像是再说:“你看,他在等你。”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之间的拥抱啊,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缔结,情绪相连。

唐尼还对着男孩的侧颜上面亲了上去,拥抱跟亲吻过后也是未曾撒手。


我记得小荷在虫2的宣传期海报上面,映着这样一句话,到现在都让我记忆犹新。

————劫后余生,决战千里。

正因为电影跟现实中有了这样一位亦师亦友的前辈陪伴在左右,才能够让Peter Parker跟Tom holland能够走的更加坦荡吧。

“决战千里”是我能够听到少年所说出的最为英勇的话,也成为了男孩成就自己的勇气。


不由得想起了那首《真相是真》里面的词句: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的结局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供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坦荡一次喊先生姓名,再诉爱意.



评论(40)

热度(826)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