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外界的声音都是参考,如果你不开心就不要参考🌟


这段时期Weibo跟外网上面的评价把小荷一度推上了风口浪尖,而事情起源于一位记者询问道:如果能够带回一位消逝之人,给了他很多答案,而Tom回答了Tony Stark,原因是想要跟RDJ再次合作。

就被很多人抨击是没有站在Peter Parker的角度上面说事,一些人甚至攻击到了演员跟角色头上,Tom咨询站的转发条数也有了很多夸赞以外的评价。

其实这个问题本就不好回答... 格温跟他不在一个宇宙,本叔叔的存在其实跟蜘蛛侠有着更深一层的缔结关系... 但是由于MCU直接就略过不提,现在又因为版权问题May跟Happy眉来眼去的,Tom回答的只能够是Tony和RDJ.

作为长辈和引路人,Tony在他的人生道路上面指引了很多,又为了拯救世界牺牲了自己。而戏外唐尼也帮助了小荷,两个人的关系特别好。Tom是出于自身,并没有包含所有去表达这一层面。就比如之前在被问Ned跟MJ之间二选一,小荷也是选择了Ned,因为说他们关系比较铁。

他原本没有人设,可那些身处在周围的条条框框都是由别人给他追加的。

他选择了唯一能够选择的一条明路,却不料带给他的却还是无尽深渊。


D23上面那次事件也很令人揪心,漫威的全员都在大合照的时候,蜘蛛侠由于深陷版权风波,演员Tom只能够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另一边。

“那感觉真的糟透了...”当他上节目时能够讲出这样一句话真的该多难受啊。本来是两大商业巨头的battle,这个男孩在被网上的言论抨击时,遭受了多么大的压力。

当时我一路看过来那些踩他的评论,真的是又惊又气。结果才没过几天,Tom就要被迫接受采访。孩子那个时候紧张的东张西望,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准备这样的事情,即将被推至到最高潮。

“谁知道未来会过的怎样... 我们总会找到新的方法做的更好。” “我们早就知道能够参与到蜘蛛侠的制作过程中时间有限... 为此,我一直心存感激。”

结果当时事情一出,粉丝都快没梦做了的时候,Tom在ins上面Po出了好几张去找RDJ的图片。他还真就刚到不行,你们把我们拆开了,我不认,所以我摆出来给世界看。

Tom最终要来了鲍勃·艾格的电子邮箱,最终联合了迪士尼跟索尼的领导人一起做出了一次会谈,谈拢了,尼平方又愿意合作了。


《蜘蛛侠·英雄远征》票房名利双收,吹的人很多,但是也有不少舆论。Whatever?Tom成为了奥斯卡评委了喔~ 年底还因为虫2这部电影获奖了呢♥️ 一同获奖的还有RDJ,双双获奖真的太令人激动了。

有少数部分说:三代虫一点意思都没有,有了铁人做靠山,一点都突出不了作为蜘蛛侠的精神。第一,这种题材放在当下,比较受众。

第二,返校季里面Tony Stark一直在跟他强调的是:脚踏实地,去帮助那些小人物,如果你遇到危险,我会派人来协助你,或者你联系Happy。

但是男孩听了吗?没有,他一次次地以身犯险,救助自己的伙伴们于坠落的电梯间,想要调查跟捣毁罪犯们的老窝。

甚至秃鹰都可以拿着枪威胁他说:就此收手吧,好好对待我的女儿,不要再干涉我的事情,否则我会杀了你,跟所有你爱的人。

Peter让Ned跟Happy求助,这次男孩听话了吧,但是Happy帮助他了吗?没有,相反还是男孩拦下了那架被劫持的飞机。

蜘蛛侠捡起蛛丝发射器将那名持枪男打了一个回马枪的动作真心飒,对着黑人兄弟压低了声音说的那句:“Remember me?”对着罪犯藏窝点说的那些:“如果要开枪的话就冲我来啊?”

包括最后跟秃鹰的对峙:“惊喜吗?结束了,我抓到你了。”他气宇轩昂的大步向前,他狂啊。Tony的指点相应在他的耳畔,即使褪去了那层身份,他也只是个15岁的高中生。钢铁侠为什么劝导他?秃鹰为什么阻止他?因为只有过着安稳生活,才是这个年纪该干的事情。


可是结果呢?结果是他一个人从破败的废墟里面冲出来了,徒手推开了那些压在他身上沉重的石块,不肯服输的踏过了一段黑暗无比的人生路,穿着被自己研发出来的蛛丝与战服,扛挨着过来了。

其实这一段我最烦的就是秃鹰口口声声说着一些大道理,公然谩骂着上等人,从而不努力不上进,只想着要窃取别人成果的。拎着钢铁侠的头盔继而嫌弃的丢到一边,这是最令我心生厌恶的。

别光口头上面抱怨了好吧... 自己废物就说自己废物,装什么葱什么蒜。

男孩后来成功了,他得到了Happy的夸奖,还有Tony的鼓励。男人很欣赏他的勇气与作为,“我想要给你一些指导,你会是团队里面最得力的干将。

但是谦逊的Peter拒绝了,相反唯恐天下不乱的神秘客就不一样了,没有混乱也要制作出点混乱来,这样好成为人人敬仰的大英雄。

如果Peter真的想要依靠科技,他就应该用男人留下的Edith来指挥战斗,可是有吗?却是跟被神秘客控制由外太空上面调动出来的无人机军火打仗。

即便昆汀狠到能够处处下死手,要他的命,他也还是仅仅捶了他一拳,“you lied to me,I trust you”,事后甚至连追究都没有,昆汀是被自己造下的恶果反噬的。

《无限战争》里面Tony警告他:这不是一趟观光旅程,你有可能有去无回。但是男孩还是说:回去的路上太远了.. 我想着你,于是就跟来了。

结果蜘蛛侠还是狠狠地踹上了灭霸的脸,敢往这个空前绝后的史诗级Boss面前对峙。

在我看来,MCU的虫不弱,他保护了纽约城,还上过了外太空。


什么是钢铁侠? ——钢铁之躯,肩比神明。

这是钢铁侠。

什么是蜘蛛侠?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这是蜘蛛侠。


漫威的演员们在拍摄电影期间前后都会做一些训练,像唐尼,海总,汤包,布丽·拉尔森,其中还包括荷兰弟。小荷本身就有些身体上面的特长,之前还做过一些训练。

在接到戏的时候还特意加上了一些跑酷、拳击、网球、篮球、冲浪、体操等诸多方面。Tom之前很乐衷在社交媒体上面Po上自己锻炼的一些小视频,像是攀岩,空中转体,拳击训练场,包括拉大绳等活动。

小荷做的那些转体动作跟那记漂亮的360度回身踢真的惊艳,看的出来底子很好,即使会经过前面几记失败经历却还是勇于超越。打戏也大部分都是由亲自完成,真的是越努力越优秀。


💕最最后就是/唐荷向/正主撒糖时间啦💕

杜立德宣传期时候Robert被问到:再次和Tom合作是什么感觉?

唐尼回答:十分不错,我跟苏珊都很喜欢Tom。为狗狗配音的工作完成的很出色... 不过我认为很多人只是对于重新听到我和他的声音共同出现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开心。尤其是在MCU的电影之外,好像这样就可以片刻遗忘之前在大荧幕上面放映的那些。

《终局之战》是很早以前就杀青了的,因为要配置特效,后期也有很多镜头是补录上去的。所以大佬一开始就真的已经为我们想好了😭 他给了小荷一个机会,也替我们圆梦了... 真的觉得喜欢上他们此生无憾。

苏珊还称小荷在配音里面用的是英音,“我们有讨论过,最开始是想要用伦敦腔的,但最后还是用了英音。有人提议要用美式口音吗?还是不了。”

“Tom的口音独一无二,那对他来说简直小菜一碟。”唐尼还称他会经常跟小荷见面(大概是视频那种),怪不得彼此两个人那么熟悉啊♥️


之前网络上面由大神制作出来的换脸版《回到未来》很火,在被记者询问到什么反应时,小荷回答:感觉有人像是盗用了我的脸... 或许我应该马上打给我的律师🤣

玩笑过后,Tom又称:但是这个真的很神奇,我把它发给了Robert,问他我们打算什么时候开拍。随后小荷高情商的宣称:经典原作无法超越,《回到未来》是最精彩的电影之一。

后面记者试图想让小荷读出台词中马丁的部分,小荷用自己的语气跟方式读出了一段,效果非常不错。记者姐姐很高兴的表示称赞:你真的是位宝藏男孩!

一颗新糖🍬:在Tom最近出席的活动中,之前被父亲在他21岁时赠送的礼物,被扒出来生日之后的几天里,这枚古董卡地亚手表在吉米秀上跟RDJ一同做客时,戴着的是同一只🥰

噫,拿最好的手表去见最喜欢的大佬,男孩很懂噢~ 上节目想必也玩的很开心叭💕


听说有人怀疑我荷的颜值,P4-P6我把专心收藏的图全部翻出来了,小荷他还真就是个努力的宝藏Boy。

我知道Tom现在不再看Ins上面的评论了,最近weibo跟twitter上面的风评也被一些人给泼了酸水。

但是还有我喜欢他,相信还有很多很多人愿意喜欢他 这个23岁的大男孩值得被保护起来。

这件事情一出来时,我跟几位认识的姐妹都很气,甚至还有宝贝私信我说不忍心看小荷受这样的委屈。

可我仍旧愿意相信他能够经得起多大诋毁,就能承受得起多大赞美。他依旧坦坦荡荡,问心无愧。

我虽然气,但我也想要安利他的好💗

外界的声音都是参考,如果你不开心就不要参考。



                                                  以上.

评论(25)

热度(887)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