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我现在才终于明白那次在D23展上,粉丝一直在呼吁“把蜘蛛侠留在mcu”,他却只是温柔的笑着安慰粉丝了。


其实并不是胜券在握,荷兰的心里也肯定在打鼓。两家商业巨头公司的谈崩意味着什么?他只是一个演员,他才是受制于人的那一个。

但是他愿意去尝试,并且也勇于去尝试。


原本我以为自己始终不会等到这一天了,但是转机就在一个月之后。但这其中,并不是两家公司单独为了溜粉之约,而是这其中的“媒人”——正是演员荷兰弟本身。


这让原本百分之百的崩局逐渐开始回转,而这并不是一句两句就能谈拢的,小荷也一定摆着谦卑的身份,说了很多次“please”之后才达的成。


有了这个中间人的推波助澜,谈判才终于开始破冰。我觉得两家公司也是想要继续合作的,只是缺少一个台阶而已。

而事实证明,这个23岁的年轻演员,也绝对出色。



蜘蛛侠有句话,是从小一直灌输给我的。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他会去帮助小人物,而荷兰弟也会,进福利院给孩子们送祝福和礼物。

peter会飞檐走壁,而荷兰弟会空翻等一系列动作。

返校季里他用自身魄力拉住了那条分崩离析的巨轮,而最终也是荷兰弟连结了象征着sony和迪士尼的那架桥梁。

现在sony和迪士尼分工合作,小荷也可以来回融入两个不同宇宙,也算是相当圆满了。


我想他应该就是蜘蛛侠本身吧♥️

评论(25)

热度(3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