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铁虫/论坛体] 我发现我嗑cp有猫腻!

*前半部分第三人称叙述,结尾有正主亲自下场。

*高甜预警,论坛体一发完

*答应我请务必看到最后!!


-



1L 铁虫SZD!! 【楼主】

我觉得我现在像是在做梦!!因为我嗑的cp在我面前发糖了!!


2L

LZ建楼的原因是?你的cp出现了猫腻?


3L

谁能告诉我SZD是什么意思??怎么我不太懂搞得这幅操作?


4L

SZD是“是真的”的意思啦,村里刚通网?


5L 铁虫SZD!! 【楼主】

请允许我在冷静了之后,来介绍一下。


6L 铁虫SZD!! 【楼主】

我发现了,我们的有好邻居蜘蛛侠,正晕倒在了一家偏僻的酒吧里!!


7L

我擦??是哪个不长眼的渣男伤害了我们小虫的弱小心灵!


8L

LZ报一下具体蹲点的位置好吗?具体是哪家酒吧?


9L

姐姐粉来了!!我提着40米大砍刀冲上去!!谁都不允许碰我的弟弟!


10L 铁虫SZD!! 【楼主】

桥豆麻袋!!先等一下啊姐妹们!!(尔康手警告 我还有后半句没说完啊啊啊!他是晕倒在了一位先生的怀里!!并非一个人!


11L 铁虫SZD!! 【楼主】

要不然冲着他现在特别好欺负的样子,我早就抱回家去了(bushi


12L

LZ掌心跑警告!顺便问一句把蜘蛛侠搂在怀里的那个人是??


13L

我先猜我先猜!!是Tony Stark!!对不对?


14L 铁虫SZD!! 【楼主】

BIngo!答对了也没有奖励,2333


15L 铁虫SZD!! 【楼主】

我一直窝在外面盯着他们呢!现在那个情况啊,你能想想吗?啧啧啧,简直狗粮喂到饱啊!


16L

啊啊啊LZ你快说呀!听的人家好好奇的说!


17L

磨磨唧唧的,怪不得只是一个不太成熟的4级号。


18L 铁虫SZD!! 【楼主】

姐妹们且听我娓娓道来... 起初,我只是在酒吧附近蹲点,顺便派发点洗发水的小广告咳咳... 然后听到了一阵动静,蜘蛛侠气势汹汹的来到了酒吧,并且穿着便服,没!带!面!罩!


19L

他一个未成年没事跑去酒吧做什么,买醉吗?


20L

估计是和大佬TS吵架了吧,有钢铁侠看着能出这事?


21L 铁虫SZD!! 【楼主】

起初我也觉得不对劲,就想着先下手为强... 然后等到小虫喝的烂醉开始六亲不认的时候,Tony Stark进了这家酒吧!看那样子好像是在慌慌张张找着什么人,然后他就这样瞧见了晕在角落里的Peter。


22L

为什么感觉言情小说都是这样的... 我感觉我像是再看同人文...


23L

打岔的给劳资拖出去乱棍打死!!


24L 铁虫SZD!! 【楼主】

一开始TS好像还是有些生气,轻声训斥了Peter几句,然后我们的蜘蛛侠居然眯起了眼睛开始朝着他撒娇!醉酒之后的声音特别奶!!


25L

Woc!!!真是绝了吧,都醉成那样了还能认出来呢!我的Cp太真了,我激情去世。


26L

关键是老铁怎么想出来都这种时候了还想着要说教的hhhhhh


27L 铁虫SZD!! 【楼主】

后来老铁被小虫撒娇了几句给磨得没脾气了,在他身旁坐了下来还一下一下给他顺着后背!


28L 铁虫SZD!!【楼主】

虫宝宝喝完酒的那个样子啊,你们知道吗?一碰到TS就整个往他的身上黏了喂,简直就像个无脊椎动物。东倒西歪的,后来被老铁一下子揽到了自己怀里!


29L 铁虫SZD!! 【楼主】

绝了!!那动作简直温柔的不像话!Tony Stark托着他脖子放在自己的颈窝,请注意!这里不是肩膀,真的是脖子窝!!脸都埋进去的那种!


30L

AWSL!!AWZDSL!!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嗑一万年!


31L

后退!我要开始酸了。[柠檬🍋] [柠檬🍋] [柠檬🍋]


32L

LZ能够再多发一些吗?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33L

这是什么TM绝美爱情,铁虫给我锁死了!!钥匙我吞了。


34L 铁虫SZD!! 【楼主】

我猜TS大佬身上的味道一定很好闻嘿嘿嘿... 因为刚才就连他在我身边路过的时候我还只能闻到一丝.. 不知道由PP闻起来会是什么味道的。


35L

我猜会是玫瑰味儿?


36L

会是薄荷薄荷!


37L

TS大佬长期跟金属打交道,不会是一身钢铁味儿吧2333


38L

你个伪粉快点走开!!


39L 铁虫SZD!! 【楼主】

不是的噢,是很香,很好闻的一股味儿。


40L 铁虫SZD!! 【楼主】

就在刚才!!Peter睡姿不是很好,嘴角开始流下一些口水...


41L

我去... 不是传闻Tony Stark的洁癖很严重的吗?那他有没有嫌弃啊...


42L 铁虫SZD!! 【楼主】

没有!!根本没有,而且老铁是用手指给Peter亲自擦得!我的傻阿爸呀,明明纸巾就在你旁边啊TUT


43L

什么洁癖!!在Peter这里全部沦为狗屁!!


44L

Tony一定是怕起身拿桌子上的纸会惊动到自家小孩吧... 呜呜呜这实在太好哭了1551


45L

把小孩搞醒的话,待会是不是又得重新哄了2333


46L 铁虫SZD!! 【楼主】

刚才Peter又醒了一次,事实上还没有完全醒,只是趴在Tony身上小声哼哼了两句,我们的大佬就立马低头哄上了!居然途中还摸摸他的脸,吃尽了豆腐!


47L

不愧是情场老手!上啊,争取拿下他!


48L

感觉不像是老铁的作风啊kkk 居然能够做到坐怀不乱?


49L

可能是是考虑到未成年,现在还不好下手吧?


50L

楼上你怕不是在想Peach,起码3年起步噢。


51L

LZ去哪了?前排偷拍被抓了?


52L 铁虫SZD!! 【楼主】

我回来了!不行,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偷拍了一张.. 希望TS大佬别怪我,嘻嘻(●'◡'●)


53L

这是要立马放图的节奏?


54L 铁虫SZD!! 【楼主】



55L 铁虫SZD!! 【楼主】



56L

虫虫!!妈妈的虫虫呜呜呜!你如果到了Tony Stark哪里过得好,我也就心满意足了ww


57L

戏真的多... 搞得Peter像是被拐去的一样。[无语(ˉ▽ˉ;)...]


58L

天呐这是什么小可爱!!我要是老铁保准早就下手了!


59L

瞧瞧这睡颜... 真令人垂涎三尺。


60L

请问这谁顶得住?反正我是顶不住。


61L

顶不住,根本顶不住+1


62L

或许大概,擎天柱可以??


63L

hey,前面的,串戏了吧?


64L 铁虫SZD!! 【楼主】

妈呀!TS叫人来给Peter醒酒了!服务小生端着湿毛巾和一盆清水过来了,然后Tony丝毫不嫌弃似的拿湿毛巾往Peter脸上轻轻的擦!而且男孩的睫毛好长啊WDM,简直是人间尤物!


65L

等一下,你不是离他们很远吗,怎么连眼睫毛都看着那么清楚?


66L 铁虫SZD!! 【楼主】

华为P30,你值得拥有,嘿嘿!


67L

这完全就是在带孩子吧... 能被TS大佬宠着惯着也太幸福了,我泪洒黄浦江呜呜....


68L 铁虫SZD!! 【楼主】

啊啊啊Peter醒了,Peter说话了!以下内容不方便打字,我干脆放视频出来吧。


69L 铁虫SZD!! 【楼主】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以下内容皆为视频对话内容,注意查收↓】


“唔... Mr.stark,我有些难受。”

“乖,亲爱的。再坚持一下,马上就不难受了。”

然后Tony Stark就给自己灌了一口醒酒汤,对着男孩的唇吻了下去。


【视频内容结束,爱国法制 文明和谐】



70L

Woccccccccc!!我的绝美Cp孔融看了都不让离!


71L

听姐的,这事能成,绝对TM能成啊啊啊啊!你们快去给我结婚啊!


72L

别动!我去给你们把民政局搬过来!


73L

我是个成熟的民政局,我已经会自己走过来了!!


74L

万人血书求结婚啊!彩礼钱我们出!!


75L 铁虫SZD!! 【楼主】



76L 铁虫SZD!! 【楼主】

关于视频里的最后一帧我已经截图传上来了嘿嘿嘿,欢迎充当手机壁纸与屏幕!


77L

我靠!!不愧是大佬,膜拜,膜拜!


78L 铁虫SZD!! 【楼主】

嘘,你们的尖叫声音小一点,大佬已经察觉到了这边的动静了。


79L

神TM小声一点,这是论坛,互联网不帮忙传声的好吗?


80L

LZ大大是不是快要被发现了!为我们爆料辛苦了,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81 铁虫SZD!! 【楼主】

表慌!我现在暂时还没事kkk,还能继续嗑。


82L

我觉得你还是应该提前撤走,要不然等到了一会被抓现行...


83L 是希尔不是希瑞

【神盾局】已经介入。那个偷拍的小妹妹,我正在远处看着你呢。


84L 是希尔不是希瑞

请当下跟我们走一趟,多谢配合。


85L

卧槽!神盾局都已经介入了,LZ牛逼啊!此贴绝壁能火!


86L

楼上这并不是重点好吧... 祝愿LZ一切安好。


87L 是希尔不是希瑞 

重复,请马上关帖,并且跟我们走一趟。多谢你的配合。


88L

LZ大大,回话呀?你现在还在屏幕前吗?


89L

这么快不会被暗杀了吧Woc,细思极恐。


90L

楼上注意你的言辞?你当神盾局是隔壁九头蛇组织?


91L

请问LZ还在吗?在的话麻烦回一下噢。也好让关心着你的人放心,谢谢啦!



        ID为“铁虫SZD”的楼主妹子现在正蹲在那间酒吧的角落里不知所措。一方面神盾局那边一直再给她施加压力,而这边的Tony Stark显然也已经发现了她,对着她意味不明的勾着手指。


        命运放佛让她置身在了一架独木桥中间,脚下是湍急的河流,一时间进退两难。

        “不如我推荐你个办法?那篇帖子是你建的吧。大胆过来,我没有为难你的意思。”


        好吧,女孩成功的被这句话诱惑了。她最终选择了朝着目标为Tony Stark的方向走去。

        “手机拿过来吧。”男人像着女孩伸出手,见后者还是有些犹豫,补上了一句,“神盾局那边我都会帮你解决,现在你只需要听我的照做。”


        女孩听话地点了点头,并把手机递了出去。

        Tony接过了手机,笑着回复了一句:“Good,girl。”



————【该楼已被禁止人员发言】————


92L YOU KNOW WHO I AM

不用怀疑,这里是Tony Stark本人没错。


93L YOU KNOW WHO I AM

我帮这个女孩改了下ID,希尔特工 这个事你不用再插手了。


94L 是希尔不是希瑞

你确定这样做吗?Tony


95L YOU KNOW WHO I AM

最终结果怎样,我TS一人承担。


96L 是希尔不是希瑞

FINE.


[ID名为“是希尔不是希瑞”已成功销号]


97L YOU KNOW WHO I AM

晚上好,腐女们。我翻了翻楼上,某楼居然能把“垂涎三尺”这种话都给挂在嘴边上了huh?


98L YOU KNOW WHO I AM

现在我就来教你们什么才叫真正的该垂!涎!三!尺!


99L YOU KNOW WHO I AM



100L YOU KNOW WHO I AM



101L YOU KNOW WHO I AM



102L YOU KNOW WHO I AM



103L YOU KNOW WHO I AM

别想了,这个崽 已经是我的了。


104L YOU KNOW WHO I AM

但是基于这篇帖子的活跃度,本人在此决定。此帖只要被转发一次,参与者就可以得到5000美元$的奖金。


105 YOU KNOW WHO I AM

感谢诸位能够如此的喜欢我和Peter,现在你们可以畅所欲言了。



————【此帖已被管理者加精】————


106L

我现在立马去呼吁我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们一起过来抡帖!!还有我的那些小号一起aaaaa!!


107L

简直了,正主下场逼死同人啊!!


108L

乡亲们转发起来啊!千年一遇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109L 铁虫IS RIO!!【楼主】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HAHAHA


110L 铁虫IS RIO 【楼主】

感谢Tony Stark大佬友情赞助!!



END.


(:部分图片来自Twitter.

(:感谢收看♥

评论(35)

热度(75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