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我有时候常常在想,蜘蛛侠都能够在那场漫天纷飞的战火里,就算面对着前方朝他发射过来的炮弹,他也能够做到勇往直前。

开着必杀模式,已经红眼的他,就算被击中在地也丝毫不放弃,在他怀中被紧紧抱着的无限手套,是由那个穿着战甲般的男人亲手制作出来的。

那上面的一颗宝石也是经男人之手所得。现在那副手套已经被男孩炽热的体温给捂热,如同他本身炽烈的心一般。

蜘蛛侠再次站了起来,就像他之前无数次被打倒,都会重新再站起来那样。最终他紧紧抱着运输着的手套,被男人捡起,爆破般的力量贯穿了他的半个胸膛。

那时男孩亲眼见证了这一刻。数月之后患上了PTSD症状的他,已经再也不能直视那个无限手套了。

我在想他如果会在摩根的床边一边讲着小故事,脸上带着些许的温柔,会不会跟他每晚跟Tony道晚安一样。




“身旁的众神皆已陨落,而我是唯一站着的那位。”

灭霸给了Loki两个选择:宝石,或者你哥哥的命。他能面对灭霸直面而来的痛击,自己现世最亲的人命此时被握在对方手里。

作为己方唯一有权利发表意见的人,Loki拥有直视灭霸的勇气。

最终萨诺斯的手掌还是降临在了Loki的脖颈上,他被提了起来,动弹不得。我想那一定很痛苦吧,像一条褪了水的鱼,濒临窒息。

小王子的瞳孔失去了往日的神彩,鼻孔和嘴角走在往外滴着鲜血,脖子上青紫的伤痕,逐渐转变微凉的身体。

他应该知道吗?飞船在被炸掉的前一刻,是索尔再向他爬去。

我的Loki,曾经他是个恶作剧得逞之后会笑的开心,眼神转动看起来有些调皮的小王子。

但是他在神域遭到冷落和排挤,也曾坠落到宇宙深渊里去。被怪物捅穿过身体,也曾在索尔怀里没了呼吸。

愿他终能随风而去,和神父奥丁跟爱戴着他的神后弗丽嘉一起,想见的人终要相聚♥️



(:虫的那张来自大神@PABLORUIZZX,Loki那张来自logo.

评论(34)

热度(535)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