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铁虫] 拔智齿初体验

  • 甜 且OOC,大概是虫在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长了一颗智齿

  • 铁为了这个牙疼的娃操碎了心


灵感来自下方,荷兰被打了麻醉之后↓




文中之后会出现的史塔克恐龙睡衣是这个样子↓





-




        [序]

        “Mr.stark.. 我感觉有些不太好。”

        Peter此时眉头紧皱,几滴汗珠也被挂在额前,从表情上看去十分痛苦。Tony刚端着新碾磨好的咖啡从厨房里出来,刚好见到这一幕。

        男孩一见到Tony就往男人怀里钻,似乎是在撒娇,嘴里还在一遍遍的哼哼着:“我很难受。”

        男孩对着他撒着娇的样子总是令他无力招架。Tony只得无奈地放下手中的咖啡杯,轻轻用手在Peter的后背上安慰着。并柔声道:“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睡衣宝宝。”


        [01.]

        纽约市的友好邻居已经歇业了,具三天前的报道上称,有目击者发现,最近出现的蜘蛛侠显然有些不在状态。

        而从号角日报上面被抓拍到的角度来看,蜘蛛侠的右咬肌那里,很诡异的肿起了一个包。

        Peter现在有些崩溃的坐在牙科医院的房间里,嘴被固定器开的特别大。他有些费力地抬眼看着正在里面摆弄这摆弄那的医生,感觉到嘴里有些干渴地动了动舌头。

        “别乱动!”斯特兰奇用工具小心的帮他把舌头给掰到一边,Peter又无聊的动起了手指。男孩张着口啊——了半天,眼珠在眼眶里灵活地转动着,他想要问一个问题。

        医生终于放下了工具,盯着他的眼睛说道:“你嘴里长的这颗智齿,正是不断疼痛的原因。需要被拔掉,准备好做手术吧。”

        Peter有些不敢置信。一个拯救过这座城市的蜘蛛侠,居然会被一颗智齿给打败了?


        [02.]

        得知手术完成后的Stark第一时间放下了手中的《XX的产后护理》,询问着刚从里面走出来的医生:“那孩子怎么样了?”

        “你作为监护人,这段时间需要多照顾他一些。”医生拍了拍男人的肩膀,而口中的这句“照顾”特意被他加重了一些。

        Peter醒来以后,整个人的麻醉劲还没有过。但是他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嘴里又隆起了好大一块,带着些委屈的声音就这样传了出来。

        被这声音引来的Tony立马赶去了男孩身边,拿过一旁桌子上的冰袋敷在Peter脸上,“这样感觉有好一点吗?”

        Peter嘴里含糊的应着,此刻男孩听话地样子真的看起来乖极了。Tony帮他摆弄着敷在脸上的冰袋,一边帮他擦拭着遗漏下来的水珠。

       “你说你,拔个智齿还要嘱咐医生特意调制成全麻,现在只好躺在床上被我养着了。”

        听到这话的Peter瞬间就不乐意了,气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这下子看起来倒和肿的那一边完全对称了。

        男人成功被这一幕给逗笑,用手戳了戳Peter被气体胀满的左脸颊。

        几个小时过去后,男孩身上的麻醉剂被过滤掉了一半了,Tony扶着他帮他把身子给立了起来。等到Tony接了杯温水回来以后,发现Peter已经能够自己把冰袋往脸上敷了。

        男孩的眼睛还在试图侧身去够桌子上摆放着的手机,Tony直接扫了男孩一眼就能知道他此刻的意图。连忙把手中的水杯放下,叮嘱男孩坐好。

       “纽约的超级英雄还真是尽职尽责啊。”

       “不过你还是先把脸上的肿块给消下去了再说吧。”

        Tony举起手指轻轻地朝着那块鼓起来的地方戳了一下,下一秒传来了男孩的痛呼。


        [03.]

        恢复期要比Peter想的要慢,从脸颊上束起到头顶上的绷带还没有拆。

        男人觉得这副模样如果被设计成另一个样子的话,估计会好上很多。事实上身体力行的Tony Stark真的就把脑海里的想法印成了现实。

        Peter见到自己头上被捆出来的兔子耳朵,表情有些呆滞地沉默了许久。

        “感觉如何?Kid。还是你觉得上次那个蝴蝶结比较满意?我还是比较中意那一款的。”

        面对男孩无声的抗议,Tony回应:“啧,不许咧嘴。你忘记上次这样之后牵扯到伤口痛吃不下饭的事情了?”

        男人宠溺的捏住了Peter的鼻尖,帮着男孩换上了一件粉色的兔子睡衣,又重新把男孩带到了镜子面前。

        “这样就配套了。”Tony满意地看着被他收拾出来的Peter,自己又翻了翻衣柜,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同款绿色小恐龙形式的。

        男人揉了揉Peter头上被绷带压住的棕色卷毛,温和地开口:“我们现在是一对了。”

        至于午餐的话当然要以胡萝卜为主啦。Tony把青菜给烫开,分别切成丁装在盘子里。现在的Peter已经不需要像前几日那样胸口围上口布,坐等男人投喂了。

        看着男孩嘴里嚼着他做出来的食物,Tony的心里只觉得幸福跟满足。

        当然,吃完饭之后会亲手给男孩擦嘴这像流程还是必须要进行的。

        兔子吃完食物了,那恐龙吃些什么呢?

        当然是吃掉兔子啦(^∇^*)


        [04.]

        不知道为什么,Peter最近越发越奇怪了。

        就比如今天,刚下了班的总裁发现自己家的蜘蛛宝宝居然又跑到天花板上去挂着了。

        这已经是本周第三次了。前两次男人还会有耐心的用鸡毛掸子轻微的挠一挠虫宝宝的脚心,这样他只需要做到在男孩身体自由脱落时候接住他就好。

        但是今天的Tony已经完全打消了这个想法,直接搬过椅子踩在上面,把快要长在上面当挂件的Peter给拦腰抱了下来。

        “Friday,帮我联系一下那个外科医生,我要知道他给我的睡衣宝宝打的究竟是不是正规麻醉剂?”

        “总体来说,Peter Parker现在情况来看有点像是降智打击。”斯特兰奇重新架了一下鼻梁上的镜框回复,“他现在常规表现还有其他方面的需求吗?”

        “你在跟我开玩笑?你确定当初打的是麻醉剂而不是肉毒素,Peter现在的走路方式已经接近爬行了!”Tony这边的语气听起来很不友好。

        “除此之外还有别的什么副作用吗?”

        “翻白眼,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流口水,吐字发音有些不清楚。”男人有些无奈的掐着眉心,“这些还不够严重?”

        就在这时,斯特兰奇听见电话里传来了Peter的声音。

        “Mr.stark... 我感觉我长了三只眼睛。”


        [05.]

        这天,Peter Parker对厨房里的水很好奇。好奇到最终他把脸也给凑了过去,这一幕着实的把Tony Stark给吓坏了。

        “你为什么用眼睛去接住正在流的水!你的脑子被泡坏了吗?”

        Peter此时正发懵的躺在床上,看着男人一遍一遍的用温毛巾擦拭着自己的脸开口解释:“我只是觉得眼睛渴了,所以想要喂给它点水喝。”

        “T-o-n-y,我昨天晚上做梦了。”男孩自顾自地说着,被这一声的Tony给听的瞬间没脾气的男人回答道:“什么梦?”

        “我梦见,我组织了一个团队!国防部一直想要阻挡我们,然后凭空出现了一个紫色的大块头。他扭断了我的手臂... 我喊的特别大声。我听见了自己的手臂发出来的声音,所以我当下就‘啊啊啊啊’——”

        “真的,先生。你能想象得到吗?虽然我现在有些还原不出来.. 但是真的是带上感叹号的那种。”

        话毕,Peter竟然就真的张开了嘴:“啊啊啊啊啊!!!

        “噗..”Tony成功被这一幕给逗笑,“那之后呢,梦里又发生了什么?”

        “我尝试着呼叫救援,结果一个披着红斗篷的家伙就来了!手里拿着个大铁锤,‘嗖~’地一下就飞了上去,简直像颗导弹一样!”

        “我来给您演示一下,他是这么飞的——”

        Tony连忙抱紧了男孩的腰把他牢牢按在床上,控制他不许乱动。只要刚才他反应的速度再慢一点,男孩就能在顷刻之间飞身出去,那架势简直像极了一匹野马。

        “命令Mark50随时警戒,给我牢牢地看住他。”

        此时的Tony Stark只感觉他的脑子才是被泡坏了的那个。


        [06.]

        尽管斯特兰奇医生已经再三跟他保证,Peter的恢复日就在近期了。

        Tony Stark却一分都不敢懈怠。

        两个小时以前男孩还在为究竟该掰哪根香蕉而纠结,却因为最后拿了那个没有带把的而难受了半天。

        “他的头被我给掰折了...”面对着男孩带着些哭腔的嗓音,Tony有些无奈地当着他的面重新掰了一根,并递给他。

        “现在那根没有头的归我了,把我的归你?”

        Peter执拗地又重新尝试了一次,企图和一只香蕉过不去。直到男人终于看不下去了,拉过男孩的手温和的劝阻:“好了,完整的这只给你,我来拿这个残缺的。”

        Peter用散发着浓重地奶因回复道:“可是这个没头了...”

        “没关系,我不需要有头的。”Tony把男孩的脑袋按在怀里安慰着,并轻拍着他的背。

        卧室里的大床上,穿着粉色兔子睡衣的Peter被一只绿色的大恐龙拥抱着。男孩手里的香蕉逐渐只剩下了香蕉皮,见对方手里的那只一口没动还伸着手去够。

        Tony主动把自己的那份包开了递到了男孩的嘴边,品尝道甜美果肉的Peter满足的眯起了眼睛。

        男人揉乱了男孩头顶的碎发,“小馋猫,一根还满足不了你的胃口吗?”

(哇,Peter吃了Tony的香蕉欸(✿◡‿◡)


        [07.]

        最艰难的那段日子已经熬过去了,我们的蜘蛛侠也迎来了新生。

        号角日报的几日前有关蜘蛛侠脸上诡异凸起的报道已经全部被撤下,关于纽约好邻居在人民内心之中的形象从未改变。

        然而复联大厦内部却传开了一个视频。

        以Tony Stark为首的成员正在全部围观着Peter这几日以来的经历,并且系数进入到了Friday的数据库里。

        视频中正在熟睡中的Peter正在凭借着自己的意识领域吸着那瓶酸奶,即使吸管还没有完全的插进奶盖里。

        屏幕框外录着这条视频的Tony尽力克制着发笑的声音也被收录进去,正在看这条视频的众人全部笑的四仰八叉。


END.


以下是彩蛋↓


        ①:“待会如果觉得痛的话,记得喊出来,让我听到。”Tony对着即将进入手术室的Peter说。

        “喊出来就不会觉得疼了吗?”Peter朝着Tony眨眨眼睛。

        男人带有安慰性地表示:“喊出来了我好冲进去救你。”


        ②:Peter在伤口长好的第一天决定开始用Rap练习。

        有一天,Tony从男孩留下的门缝里面偷听到了一句英文歌词:“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面对屋内带着耳麦沉浸在流行音乐里的Peter,男人只感觉自己的脑袋上飘过一堆黑人问号。


(:剧情中吃香蕉的梗来自于霉霉^^

(:事实上拔完智齿麻醉剂带来的副作用真的会令人降智商hhh


评论(45)

热度(71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