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 我想您,先生. 黑夜白昼不断更替,唯有口中不变的仍是一句想你♥️」


我整理了时间线发现事情是这样的.. 上次的橄榄球队相互放狠话,小荷因为呼剧组断网就没能参与进来.. 而另一战队的明星代表刚好是RDJ.

直到前一日的Tom首访唐尼Ins事件,一句“the one and only”,生命感情也仿佛紧紧相连。

苏珊询问的意见,小荷因为是听到RDJ的邀约而出席,辛苦等了一天又一天 终于在复联4之后盼来了开年第一同框。


这大概是最好的新年礼物了 也是众多糟心事情之外的一件💗 一直以来我盼的 是他们赠予的。

直播内容里面从RDJ口中说出来的“Tony Stark”跟“Tom holland”,领着泰莎进场来的小荷。单独站在唐尼身边的那个年轻身影,唐尼先生搭着他的肩,他们之间的对视跟沟通,合影留念。

我真的死上千千万万次,也爱他们千千万万遍。

男人指着耳朵的样子像是在说:“想我了吗?”跟“将'你爱我'赠予我听”。

被大佬那么近距离的揽在怀里用那双焦糖色的眼睛跟盯着看... RDJ的眼神太苏了吧😭😭


两个人共同做的那个手势真的令我梦回2017!

荷兰弟的英腔跟小奶音真的格外突兀,少年跨过了人潮人海,仍旧脚踏清风因你而来。

评论(46)

热度(4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