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Tom在Ins上面备注:向您致以最大的爱」

Big love to the big man.并且亲自艾特RDJ~ 原来两个人聊的那么开心的事情居然是围绕着狗狗项圈展开的🤣 仅属于二人之间真诚的小秘密~

六分钟之后得到了唐尼的亲自回复:「♥️🤗」

“关于他们之间的感情,想必双方都已不用再多言说,爱意就已经相互阐明了。”

一句回馈言意「爱你」,自然简单又纯粹。

从直播视频中来看,小荷牵过来的泰莎因为人多聚众还是又些害怕的.. 所以后面被人牵走的时候有点惊慌的跑开了。Tom也有点像是怕它冲撞到人.. 所以又些担心。

好在泰莎一直很乖,全程一声也没有叫,就是有些紧张。前面大合照之后泰莎被人领走,小荷也抬脚刚要离开,就被叫去跟唐尼拍照🥰

唐尼在注视他的时候总是笑的特别开心,镜头里面RDJ也特别满足。先是跟制片人对话,然后又看了看小荷,在侧过头看了看自己妻子苏珊,大佬真的笑的特别开心!!

路上回去之后才编辑出的这段文字.. 在首映会见到的之间那么长,还要主动Po上了链接在简介上面可见男孩真的会啊!

唐尼回复的也是十分迅速呜呜呜 这是什么惊天糖,他是你的Big man啊💗


关于RDJ逗狗狗泰莎的时候也很有意思,对着泰莎指了指自己,并把手指放在了耳朵边示意。

结果泰莎全程:😑.

小荷在旁边笑的灿烂:崽,平时怎么教你的!

想到小荷曾经被记者询问:“跟唐尼这样大佬对戏是什么感觉?”Tom当时回复说:“有时候你只需要后退一步,看着被你所崇拜的那个人就好...”

其实宝贝你真的不用后退一步,现在只需要前进一步就可以与先生一同站在一块啦。看看他盯着你的眼神叭,你们之间一直都是双向箭头啊💕

评论(17)

热度(6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