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

[铁虫] 星海不落弘昼

※MCU篇章,大概想要写一个口是心非的撩人Boss.

※甜饼向一发完,全程无虐点 可放心观看.

※1W1一发完. 来陪着先生来看上一场流星雨吧~

 

 

我会为了你付出我的全部,只要你愿意.

 

 

-

 

 

 

      “Sir,友情提示您,你已经连续忙上28个小时期间未能休息了。”

      老管家Jarvis的机械音提醒的有些突兀,这也令正处理着瓦卡达振金事件的小胡子男人由鼻间发出了一声轻哼:“我正准备不眠不休地奋战到32个小时以上呢。”

      Tony挥手招来了此间正在做着地面清洁工作的Dummy:“去给Daddy泡上一杯咖啡,啊啊—— 别那么急着走,我的话刚说了一半...”

      “Sir,按照您现在的身体情况上面来看,摄入的糖分含量如若超过16k卡的话,明天一早佩伯小姐就会准时敲响您的房门。”

      男人随即扬了扬手支开了Dummy,亲身来到了咖啡机前为自己冲跑了一杯咖啡,浓香的气味飘散到了空气中,同时也被Tony贪着心地往杯子里面坠入了半颗方糖。

      悠然般地将疲惫地身体陷入进真皮沙发里,“Jar,报告那个小家伙一天的行程来给我看。”

      “我很高兴您能够主动提起这件事情,Sir,Mr.Parker正巧于三分钟前刚给您编辑出来了一条短信内容。”

      “Really?有发到过我的收件箱吗,还是你没有提醒我?”小胡子男人轻微地皱紧了眉头,摊开了面前的显示屏幕,抬手翻查着邮件箱里面最近的浏览记录。

      “之前那封稿件已被Mr.Parker丢入到了垃圾处理箱中,需要再次为您翻阅出来吗?”

      “Sure。”Tony仔细浅酌了一小口就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将自己的手臂搭在了沙发的靠背上,稍稍舒缓了自己的身子。关于男孩身上的一切都是能够令他安逸下来的场所,“让我看看他的一天都干了些什么。”

 

      「蜘蛛侠Peter Parker的日记:

      Mr.Stark,请您一定不要嫌弃这封信的开端前缀过长,因为我感觉这个称呼很酷!

      处在封闭式的校园管理中,由于不能够见到您... 所以每一天的日子都过的十分艰难。

      午餐的时候偶然间遇到了几只正在往巢穴里面搬运着松籽的松鼠,虽然目前还是没有准确的节日可以送上祝福啦... 但是在这里还是要祝您:秋日快乐!

      今天为了一道物理题目想破了脑袋,但还是没能够演算出公式来15551 先生,我虽然破解不开公式,但是我的心早已被您破解开了。

      即便和您相差了半座城池的距离,我的心却依然在为了您牢牢牵引着,经久不灭。

      敬以我最最深爱着的Big man,想您的第103天。」

      许久不见,这小子说起情话来倒是一套一套的。

      少年的一份赤诚感化了男人胸中那颗跳动着的心脏,这让纵横情场多年以来的花花公子即便什么样的野花野草都采摘过,却也单独为男孩这朵带刺玫瑰根固于此的原因。

      Tony的嘴角处慢慢地浮现出了笑意,被Peter撩拨着心弦的他也一扫了先前的疲倦。“All right,把睡衣宝宝的实时画面切过来,让我来看看Baby boy有没有听我的话按时吃饭睡觉。”

      “Mr.Parker的社交账号已经显示了异地登录,Sir。”

      男人诧异的目光扫过了屏幕下方已经接近了零点的时钟数字,忽然一股无名怒火油然而起。“把这个社交账号登陆过的所有记录全部调出来,我要挨个查明。”

      于是每天按时按点在钢铁侠话题里面签到的Twitter和Facebook浏览记录全部被男人给翻阅了出来,处于在封闭式管理中他的小男友在每天研究着理科公式,做着无数项体能训练的同时,还在热衷于各大软件上面给钢铁侠吹着彩虹屁。

      Tony太阳穴位处的青筋都凸了出来,将掌心覆盖在了自己的额头上面沉闷地不发一言。

      “Sir,由此看来,Mr.Parker还真是个尽职尽责地钢铁侠第一吹。”

      “Mute。”男人再度睁开眼来的时候已然是身心俱疲了,“为我拨通Peter的电话,我现在就要听到他的声音!”

 

      偶然间亲自接听自家男朋友的电话时,Peter怕吵醒在一旁陷入了熟睡中的Ned,于是轻手轻脚地来到了视野较为开阔地阳台上面。

      “Mr.Stark,辛苦您这么晚了还在打给我,有什么事吗?”男孩的声音响彻进暗夜里面,甜腻地直叫人心头发紧。

      “嗯哼—— 别以为这样我就能够原谅你,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小朋友?Daddy来查岗了,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不睡觉?”

      “因为我在想你,Tony...”在提到令自己心仪的恋人时,男孩的眸眼间泛出了莹莹星光来,坠入进名义为甜蜜的爱河中。

      “Come on,Big man,再跟我多说些话... 三个月零11天5时48分钟了,我想要多听一些您的声音,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够做个好梦。”

      好吧,好吧,谁让他是自己最最宠爱着的小孩呢。

      男人企图用一声叹息来舒缓身上的倦意,眼睛在几次周转闭合的途中满满地都是男孩在进入封闭式校园前的那股留恋与不舍:“我也想你,Peter。”

      连续几十个小时不间断地工作以来,烦躁不堪地疲惫感足矣压垮他的神经。偏巧心上人满腔赤诚地真心化作了点燃在他心头的一簇篝火,少年声音明媚的像是能够剥开了重重迷雾之后的曙光,也成为了他悬溺人海几十年之后唯一的浮木。

      “我也,很想你。”Peter成为了他在荒漠沙洲里面唯一的靠岸。

      “我听Karen说,复仇者内部出现了一些非常棘手的事情?Mr.Stark,您别怪我仔细访问这些机密...”男孩的语气逐渐染上了担忧,“我听Natasha姐姐说您已经将自己闭关在实验室里面超过20个小时以上了,我真的很担心您的身体...”

      “你真应该少把心思放在这个层面上,根本不让人省心的小鬼。”男人的声音忽然变得严厉了起来,“比起这个,你最近是不是又穿着战服私自出去巡街了?Jesus—— 我真该在你临走的那天就没收掉那件战服。”

      “先生,我不是...”Peter的声音变得惊慌,对于即便愿意和自己平摊辈份来的长者,他从来都是又敬又怕的。可当他再想着解释出什么的时候却被粗暴地打断:“现在告诉我,距离临考还剩多长时间?”

      “...三个月的时限不到。”男孩无言再辩驳什么,只能闷声回复。

      “Huh,不错.. 至少脑筋还算清楚。”Tony将手中握着的汤匙往咖啡杯里面用力的一磕,瓷勺撞击杯沿发出了“铛”地一声脆响,惊地男孩生生把听筒拿的较远了一些。

      “Mr.Stark...”少年既怕听不真切自家先生的声音,又怕无法及时答复先生的回话,又不得不把听筒再度给凑近了一些。

      “最近你的物理成绩十分不可观,Peter... 我当初让你接受封闭式管理训练是为的什么?你还记得我当时跟你说过的话吗?”怒气逐渐涌上心头,先前的甜蜜感也被少年的叛逆期冲淡开了。

      “如果你确实记得,现在立马重复一遍讲给我听!”

      Peter被训斥地委屈了,握着手机的动作紧了紧,随即缓缓开口道:“不要总是把重心摆放在您的身上,要做这个年纪该干的事情,要让课外活动填满进课余时间的空白...”

      “你听了吗,现在办到了吗?”

 

      男孩抽噎着,两行清泪也缓慢地滑落在了下颚,过了许久之后回复了一句:“没有。”

      “这个月的测评你已经拿了3次B-了,我不想要对你要求太严格,Pete... 但是现在看来,一切的责任都该怪我。”男人的语气里面充满了倦怠感,“是我同意了你在这个年龄段的初次告白,我以为我能够处理的好,事实上Tony Stark总能够将情感层面处理地游刃有余。”

      Tony企图缓解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让过激地语气去吓到电话的另外一端,那个年仅16岁的孩子。“可慢慢地我发现我错了,或许我不该给予你答案,如果当初将这份情感定义成为无解,那么情况应该会比现在好上很多。”

      “我是说,现在的我根本无法承担这份浓烈的感情,而你也无法对你当下所展现的行为负责,你能够理解我的意思吗,Pete?”如若说之前的训斥都演化为风雨欲来轰鸣,而此刻温柔着的声线则化作淅雨,疯狂地席卷着男孩内心之中的净土。

      “可是先生,我不太明白...”Peter眼眶愈发愈通红,“之前并没有人教过我,所以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不去为您而心动... Mr.Stark,我可以咬破笔杆去深究课本上面的那些题目,我也感受过在进行过一次次长跑之后依然剧烈跳动着的心脏,可是那些躁动着的心跳频率都不及见到您嘴间的一个微笑而来的猛烈...”

      “您没有教过我这个,我甚至不知道在紧张的时候双手该摆在哪里,怎么样才能控制住自己的眼睛不去看您的消息,他们都说您一朝是钢铁侠,就永远会做万人敬仰的钢铁侠——”

      可少年郎还是会贪恋于照射在自己身上的那束太阳光,“您会是众人眼中的Ironman,一直都会是...”

      但是可不可以只做Peter一个人的Mr.Stark啊。

      本该属于这个年龄段的高中生正直情窦初开地年纪,而他的少年却全然用来仰慕这颗无比耀眼的恒星上面了。“你知道吗,Pete... 我现在突然有些开始后悔了。”男人牵动起嘴角,良久之后才回复出了这样模棱两可的一句话来。

      什么?这是要和我分手的意思吗?

      男孩生怕自己的心中所想应验,抱着听筒焦急地祈求着:“不,先生... 这对我并不公平!我会成为您的期望,请不要宣判我的死期,Sir,please...”

      然而男人却不慌不忙地再次开口了,阴影一点一点地笼罩在了Peter的身上,男孩犹如被钉在了十字架上,等待着最终审判的时刻道来。

      “不,先生求求您,不要说...”Peter的眼眶里面蓄满了较为咸湿的泪,清澈地痕迹横挂在了白皙的脸颊上面,在月色的映照下开始变得朦胧模糊。

      预想中的结果并没有发生,Tony轻柔地声线像是彻底抚平心底的那些阴霾,将挂在十字架上面纯真的少年缓缓地抱了下来,又带给了他无比温馨的爱与救赎。

      “我想我该后悔的是——为何没有早一点答应你的告白呢?让你独自承受了那么多的苦难,我感到十分抱歉... Kid,我永远将你视作自己的珍宝,无论是从前,现在,或是很久很久以后。”

 

      男人的声音即便远在城市的另外一端也依旧是深情不减,被层层击溃着心门的Peter早已变得溃不成军:“难为你这么久以来,一直在追赶着我的步伐了。其实我也喜欢你心跳的频率,喜欢你对着我说话时所扬起来的嘴角,喜欢你总是不爱系着皮带的小细腰。”

      Peter听到电话那头的情话老小子忽然一字一顿:“辛苦你了,My boy,现在终于轮到我——开始一步步地走向你。”

      少年在独自单恋了许久以来,在这一刻全部有了回应。男人低沉性感地声线诱惑听筒酥上了他的大脑皮层,而胸口中也被一阵密密麻麻地爱潮席卷进了四肢百骸中。

      男孩不知该回应出什么,只记得自己在彻底反应过来之后捂着嘴巴,失声痛哭了很久很久。Tony听着断断续续地啜泣声音,有些无奈地柔着声音安慰:“好了我的小哭包,再哭下去明天眼睛就该肿成小包子了。”

      “乖,听话,把眼泪擦一擦。”

      蜘蛛男孩将手机握地紧紧地,直到指节都泛起了白。Peter频繁地点着头,用自己纤细的手腕抹着泪,一边打着哭嗝一边竭力地回复道:“我也... 爱您,Mr.Stark,我迷恋您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爱您送我的花开,您赋予甜腻和苦楚,和您给的那些个温暖的拥抱。”

      无数个朝朝暮暮来了又去,只有在听到男人在枕边的一句晚安时才能够睡上好觉。“Peter从来不敢奢求什么,但是可不可以请求您...”

      男孩浅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忽然一阵没来由地沉默,男人却也耐着心地给予给了他较为充分的时间:“不要急,慢慢说,我就在这里,我听着呢。”

      一次,我只提一次这样的愿望。

      今天无论成功与否,他都要将这个心愿讲述出来,让自己知道,也要让自己的先生知道。

      “您可不可以,只做Peter一个人的先生啊。”

      哪怕出于私心,哪怕是项祈愿,哪怕最终归于无妄... 但是男孩仍旧选择了尝试一次,即便跌落地粉身碎骨,他也要尝试一次!因为他早已习惯了仰望那个人,神明的光明和温暖和钢铁淬炼出的火花在暗夜里永不熄灭。

      他的恒星永不陨落,男孩要为他的神明铸起一盏明灯,而他则化身为一只萤火虫,永生永世陪伴着那一簇烛火。

      此话一出却令Tony陷入进一阵久违的沉默,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迟迟等不来答案的Peter也在心间默默地打起了鼓。

      原以为不会再等到答复了,男孩有些苦闷地开始来回研磨着自己的鞋间,直到他听到了男人的一声呼唤:“Peter...”

      这下轮到少年想也没想的尤然挺直了腰板,宛如上着课溜号被点到的学生一样,径直下意识地回复了一句:“Yes,Sir!”从未陷入过如此窘迫境地的Peter自答复完之后,由嘴间“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一想到正在熟睡中的Ned却不由得压低了自己的语调,重新回复出了一句:“嗯?”

      “我想我得挂断电话了,我不能再这样的情况下和你聊下去了...”Stark大厦里面的Tony缓缓地捂上自己躁动着的心口,享受着根本抚平不了地心跳频率:“再这样下去我怕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Pete... 我现在想要吻你。”

 

      心脏莫名地骤停了一秒,随之而来地是快要冲出地表来的心跳声,少年疯狂地压抑着自己内心深处激动地心绪,相信如果不是出于时间跟环境的问题,他一定要让自己的尖叫声突破到九霄云外之上。

      “Mr.Stark,这是真的吗... 天呐,我快要呼吸不上来了,无法喘气了... 我可以尖叫吗,像是'啊啊啊啊——'的这种?”陷入情感癫狂之中的Peter不得不举起了另外一只手,企图为自己红到发烫的脸颊降着温。

      “天呐,您可以再说一次吗?”

      “你已经没机会了,贪心的小家伙。”Tony的脸上泛出了笑意,他已经能够想象出来男孩此刻的模样了,“因为我从不重复自己说过的话。”

      “Sir,检测到您的肾上腺素呈现出高度分泌地状态,心跳也变得紊乱了组多,察觉到您心动的状况,并来源于:Parker先生。”

      “Mute。”小胡子男人十分不喜欢自己的AI老管家尤其爱在这种时刻拆台,爱情是会说谎的精灵,而Tony一直以来都在扮演着口是心非的角色。

      “请相信我,Mr.Stark,我会变成更优秀的人来跟您相见的!”电话那头的Peter好像并未察觉到什么,仍旧信心满满地表明着自己的衷心。

      Tony仍旧耐心地回复着,目光投向了窗外漆黑的夜空中,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开始准备着手边的一切。“Peter,你能够等我一会吗?只要一会就好。”

      意识到男人焦急着想要挂断电话,男孩忽然心慌地察觉到了不舍,又不好刻意做出挽留,只得悻悻地回复道:“可是... 今日份地亲亲还,还没有...”越说越显得底气不足,声音轻的像是漂浮在湖面上的绒毛。

      听筒地另外一端忽然传来了一声轻笑,男人随即将两片唇瓣闭合了一下继而又缓缓张开:“是想要这个吗?放心,这样的亲吻以后都会满足给你。”

      “诶...?”Peter歪了歪头仍旧沉浸在耳边发出来的“啵”地一声脆响,灵敏地感官在捕捉到了字行间那句“亲吻”和“满足”被过度到男孩的这里的时候忽然转变了意味,羞红色一路从耳朵蔓延到了脖子根。

      正当他想要回复什么的时候,却发觉对方已经先一步挂断了电话。今晚已经品尝到了足够甜头的男孩却不由得心生失落感,直到听筒里传来了一阵机械地忙音,还在经久回味着的Peter只得再传声位置留恋地印上一吻。

      “I love you,Mr.Stark。”

      少年的独白却不能及时的回馈给心仪地长者了,蜘蛛男孩来来回回地在阳台上面踱着步,月亮从遮蔽着的云彩里面显露出来,朦胧的月光倾洒响了大地,照在男孩白皙的肌肤上。

      月入山河,君入我心。

      “Turn around,Kid。”

      变故道来的一瞬间,Peter甚至诧异地看了一眼手中已经熄灭了屏幕的手机,男孩用几尽颤抖地声线回复了一句:“...What?”

      战甲推动着的引擎声音充斥在了耳边,男人的声音相隔着一层面罩传来:“极光就出现在你背后。”

      一句轻语划破了夜空的辽阔与不朽,而停立在阳台边缘的Tony则像是身披着金甲跨越过了半个城池,只为了赶着与他相见的战士。

      这也令隔越过了繁华之境与喧嚣声音之后的会面,变得更为浪漫了许多。

      Peter眨着一双星眸颇为惊异地回过了头,看着男人缓缓上升起了面罩,而男孩就那样目不斜视地紧紧地盯住钢铁侠的面容,贪恋地注视着他生得俊俏地眉眼。

      男人的眼睛深邃,睫毛浓密,看起来柔情缱绻,仿佛含有无限情意。但面部线条又棱角分明,看起来又拥有着刚毅坚定的气质,Peter忽然地浅笑了起来,喜悦的情愫一点点地渲染上眉梢。

      嗯,是他了,是那个被他深爱着内心温柔又强大的英雄没错。

      “在这之前,你要先回答给我,为什么要将你写给我的那条留言删除掉?”

      至于先生又指派给Jarvis翻阅自己写过的情书合集,男孩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我觉得那实在太肉麻了... 所以就想着要精简一下。”

      “作品被呈现出来的感受一向是由接收者的那一方说了才算的,”男人轻声咳了咳,将驾驶着的战甲又凑近了一分,想要听的更加仔细真切:“现在我就站在你的面前,Pete,现在你准备将那封情书交代给我了吗?”

      Tony已经尽力地想要将自己的整体形象试图往“慈爱”的方向靠近了,然而距离较大的年龄差还是不可避免,于是少年志气满满地紧握起了拳头:“我会在之后发送到您的邮箱里面的!”

      这一句话听的钢铁侠差点将战甲弄熄了火。

      男人有些无奈地捧着自己地额头,目光看向了某个十分不让人省心的小东西:“还真是让你表个白都需要绕上许多个弯子啊... 你是钢铁侠的男朋友——铁憨憨吗?”

      小男孩即刻委屈地泪眼汪汪:“诶...?为什么无缘无故就被先生说教了?是我又做错了什么嘛...”

 

      罢了... 眼前这个总是慢上半拍的小滑头,好像永远也不会懂得,Tony会有多么爱他。

      “过来,Pete。”在于阳台相距着一段间隔时,钢铁侠主动张开了自己的怀抱,并缓缓想着男孩所在的方向靠近着。

      “来我怀里,你的男朋友现在想要抱着你。”一句答复轻轻地叩响了Peter的心门,他惊叹于男人的直白,而专属于那副温热身躯在历经每一次主动的靠近后,都能够令他因此而感动到落泪。

      “Mr.Stark,您只要停在那里就好。”忽然传来的一声婉拒令男人不得不宣停了战甲的举动,“不喜欢?那我们来换上一种迎接方式。”

      “不,先生您误会了。”眼看着面前的少年朝着身后方后退了几步,Tony的神色皆由一股受伤取代,接着他听到了自家小男友的最终答复:“因为我会朝着您的方向扑过来的。”

      或许Peter Parker不能够办得到的,属于Spiderman的那一面一定可以。

      深呼吸几次之后,蜘蛛男孩轻微地历经了几步助跑。经由脚尖位置朝向空气中轻轻一越,纤细曼妙的腿部线条在跨越过了阳台上面的围栏之后,以自身惊人的弹跳力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十分优美地抛物线。

      Peter像是会落入在男人指尖上面的蝴蝶,又宛如振翅而飞的白鸽,而印象里面,男孩也曾一次次地朝向有关男人所在的彼端方向竭力奔跑着。

      而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Mr.Stark接住他了。

      男孩的身体轻轻地落入到了战甲的怀抱中,Tony相隔着一层金属贴合着Peter的胸腔,渐渐地两个人活跃着的心跳频率相互齐平在了一起。

      “Yeah,是满分的全垒打!”男孩无声地呼嚎着,将满满地少年气和一腔孤勇全部回赠给了自己的爱人。

      “先生...”少年怀揣着一颗同样躁动着的心脏,将自己小巧的下巴搁置在了对方宽厚地肩头上面。男人试图让怀中男孩拥抱着的姿势变得舒服一些,便主动岔开了Peter的双腿令其夹着自己的背,温热的掌心覆盖在了他挺翘的臀部上面,贪恋着少年身上的体温便又将搂紧了一些。

      “这样,就谁也偷不走了。”

      我想要给你能够奔跑的岸头,却也想着要禁锢你的自由。

 

      “Mr.Stark,您看起来好像很累...”如此进近距离地专注着男人的眼眸,让人无法将其脸上的倦容给忽视掉。

      “还不是为了某个不让人省心的小鬼。”Tony没好气地回复道,意识到了Peter似乎想要抬手抚平男人轻皱起来的眉头,随即轻柔地拍了拍男孩的背部示意:“抱紧我,Pete,我们准备升高了。”

      “呜哇——”突如其来地震动感让男孩的重心不稳,少年惊慌失措地埋头进钢铁战甲的肩头上面,手臂间的动作也在深拥着男人的肩膀。

      “如果觉得害怕的话干脆闭起眼睛,等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后我会提醒你的。”Tony在降下面罩之前低下头浅吻在了男孩的侧脸上面,嘴唇贴合着皮肤引发来的触动感令少年颤抖在了男人的怀里。

      钢铁侠非常贴心地开启了战甲上面的生物静电,令男孩不会脱落于自己的怀抱中。“只是答应我,不能够睡着好吗?不然你会着凉的,而你着凉的话——是会令我心疼的。”

      专属于男人的声线在某一时刻简直温柔又摄人心魄,径直把Peter的魂都给勾跑了好多个。

      “好... 好,我都听您的,什么都听您的。”

      当下男孩的可爱模样怕不是被人两块糖就能被拐走,仿佛Tony是位能够吞噬人心智的魅魔一般。男人将面罩凑近了那张醉醺醺地可人小脸看,这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起来。

      “大约一会会有一场流星雨降临,我的小朋友。”末后Tony又补充上了一句:“我想你一定是会喜欢的。”

      “流星雨?会是新闻报道上面所提到过的半人马座流星雨吗?”男孩的眸眼之中眼波流转着,一双美目像是蕴藏在暗夜里面扑扇着的萤火虫。

      男人驾驶着的Mark战甲正在持续上升着,想要为他的宝贝构建一个效果绝佳的天然观景台。“我简直太激动了,原本以为就快要观测不到了... Mr.Stark,无论怎样我都要谢谢您!”

      “Good boy,我喜欢你对着我发出来的赞美。”Tony在寻找着最佳位置的途中还分心出来回答着Peter的问题,“事实上,我很喜欢听你夸我,Sweetie。”

      “那我以后,会经常夸赞您的。”Peter的声韵听起来格外甜腻,同时还掺杂着害羞一起。男孩将自己的唇部凑近了那件金红色的战甲面罩,舔了舔自己的下唇瓣:“只在您耳边说。”

 

      男人活了大半辈子曾经听到过无数句赞美,其中有合作过的商业伙伴,有竞争对手客气地挑衅,甚至还有过不少女人在床铺上面舒爽的吟叫声。

      但是他依然享受着少年稚气带来的怦然心动,世间独有的那份心动。Tony一边搜索者面罩内显示屏上面的坐标内容,一边聆听着来自心爱男孩附在自己耳边的果汁气泡音。

      “Honey,如果以后会有绝佳机会的话,我也十分期待你会在床上这样夸赞我。”

      经常在反应上慢半拍的Peter这次仅仅只是听到了前半句话就脸红地像是颗被剥了皮的石榴,“...先生!”可怜他的蜘蛛男孩在惊慌地时候力气会变大,这也导致Peter将紧握着的小拳头捶弄在男人的肩膀上面时,果不其然地得到了后者的一声痛呼。

      “Jasus,轻一点—— 我的宝宝,”小胡子男人疼的在面罩的后方咧了一下嘴角,“你再像这样捶我两拳,可就没有人能够将你从这里带回去了。”

      “Sorry... Mr.Stark,您没事吧?”[铁憨憨]男友居然真的乖乖地趴在钢铁侠肩膀上面,仔细地翻看着先前被自己捶弄过的地方到底会不会出现凹陷。

      直到Mark面罩里面毫不客气地传来了男人的笑声,Peter这才意识到又被先生给彻底摆了一道。“我的傻宝宝,Daddy的战甲坚硬如磐石,仅仅遭受到这点力度的话对于它来说不算什么。”

      Tony腾出了一只手来摸了摸男孩的气鼓鼓地小脸,试图安慰自己怀中的小朋友。“别生气了,以后再给你补偿,嗯?”

      少年撅着嘴巴赌气似的将脸颊被了过去,男人以为他还在生气,就一边抚摸着他背专注地搜索着面罩界面显示出来的指示坐标。等到终于飞行到了指定位置之后,Tony感觉到了像是有人在往他的面罩上面轻轻敲击了两下。

      “叩叩,先生,您可以将面罩上升起来一点吗?”

      “怎么了,Pete?”钢铁侠的手臂托住了男孩的臀部,一只手还在牢牢地紧抱着他的腰。

 

      “只是... 上升起来一点就好。”Peter将手指按住了那层面罩又往下轻轻地压了了一些,单独将先生的唇部出来。

      “你是要对我做些什么吗,Kid?”虽然过于凑近着他的男孩令他无法看清楚全貌,“你知道的,无法看清你的那张可人小脸可是令我感觉十分不好受。”

      “毕竟,现在的绝佳时机,我可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吻你。”

      Peter没有再多作犹豫,直接俯下头去亲吻在了男人的唇瓣上面。少年能够掌握的接吻技巧并不算多,只得伸出了自己殷红的舌尖舔吻在了Tony的唇角处。

      在接触过嘴唇上的那一抹柔软之后,男人兴奋地想要回应给男孩什么,无奈相隔着一层厚厚地面罩,等到他彻底反应过来之后,舌头在伸出去的同时仅仅能够接触到一部分空气了。

      “My boy,我真喜欢你对着打招呼的方式...”Tony像是意犹未尽般的舔了舔唇,语气中也是对配偶地极致诱惑:“看来我需要将面罩全部升开,你的男朋友现在需要和你接吻。”

      等到男人发布了指令时,却也感受到了来自天灵盖上面肯与之抗衡地一道怪力。“Hey,kid,What are you doing?”

      男孩未再回应出什么,胸膛微微离合了那具钢铁战甲,直接双手捧起了那副金红色面罩的两鬓,再度俯下身将柔软的唇部覆盖在了男人的嘴唇间。

      这次Tony没能够放过这块主动送上来的肥肉,经轮几番的亲吻声过后,男人主动地伸出了舌头撬开了对方口里的贝齿,意识到唇间那一抹突如其来的柔软,Peter从嘴巴里面发出了“唔唔”地声音,并挺直了身子想要往后躲。

      试图故技重施地少年被长者轻而易举地挑破,依附在男孩背后的那只手掌将他压向了Tony的方向,Peter只得被迫着与爱人彼此舌尖触碰着舌尖。活生生像是一只掉入了狼窝里面的小白兔,而他的大灰狼先生显然不打算放过他,激吻的时常渐渐变得漫长了起来,直到脸部被憋红了的男孩在这场过于刺激的旅程中服了软,眼眶里面也蔓延出了热泪。

      “Pete,你哭了吗?是被我影响的吗?”Tony喘着粗重地气,他刚才差一点就失控了,有关于这个孩子的一切都会令他爱不释手。

      “我快要舒服死了... 先生,能够和您接吻真的是一件太过美妙的事情。”男孩已经牢牢地沉浸在了方才的体验里面了,目光流连地扫过了那件盔甲上面的银光,瞳孔里面耀眼的像是闪烁着光辉的萤火虫般。

      “嗯哼,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话吗?”长者故意使坏性质地凑近到了男孩耳边,“这样的亲吻以后我都会满足给你的。”

 

      明明心间的情动在干扰着他,可少年却还一动未动地眨巴着眼睛,木头娃娃般的盯着自己心爱的人看。

      “Boy,想要跟我做上一些更为亲密跟刺激的事情吗?你高//潮时候的样子一定比现在还要美上很多...”

      像是偶然间打开了某种意识开关,几乎是当即反应过来的蜘蛛男孩又要将颇为娇羞的小拳头捶弄在男人的胸口,这次却被Tony轻而易举地接住了。

      Peter挥出去的拳头像是泄了气般地被男人转换成了十指相扣,接着紧握在了自己手间。“Honey,现在我能够得以应许掀开面罩了吗?”

      男孩迫于害羞微微地低下了头,吱唔着回复了一句:“随... 随您好了。”钢铁侠面罩升开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自家小宝贝红润地小脸,两抹红晕泛在了Peter白皙的皮肤上,在背后漆黑的夜空下被映衬的格外粉嫩。

      少年不知该将眼神放置在哪里,正式这样一幅看起来懵懵的样子格外令他动心,男人凑了过去亲吻在Peter那张可人的小脸上面:“老天,你可真是令我心生喜爱。”

      蜘蛛男孩刚想着要回应些什么,却在抬眼的同时沦陷进了男人那双醉人的眸间。也说不清楚是谁先吻的谁,Peter闭上眼睛享受着对方带来给他的亲吻时,就已经能够徒手摘到属于他的那颗星星了。

      点点繁星闪烁着,将天空中的星芒度的越来越亮。

      半人马座的流星雨一颗一颗的划过了天空,像是一道道将漆黑的夜空撕裂开来的黎明。

      正处于风景绝佳的观望台前,被光芒牵引着的男孩兴奋地指着头顶上方的天文现象,“先生快看,天呐,真的好美——”

      小朋友激动地模样像是对着生日蛋糕许愿似的,这也是唯一令Tony感觉到不枉此行的原因。

      男人看着少年的瞳孔中在星芒的照耀下变得明明灭灭,Tony的嘴角绽开了笑容,他想要守护他的小萤火虫。

      漫天的流星体如同绽放在天空中的花火,一颗颗如同瓦砾般的星体纷纷拖动着后方的光热,彼颗消失在印象里面时候又被下一轮的更替交换着。

      Peter抬头看着漫天的星光,而先生在凝视着属于他的男孩。

      我们逃走吧,Pete。

      日暮,银河,只是别在梦里。

 

      短短地四五十分钟过去,绽放在天空之中的流星体也即将出现的尾影。

      少年好不容易将目光留恋地从星光之中抽离出来,Tony已然与他的额头相抵。

      “先生...?”Peter惊慌地瞪大了自己的眼眸,只听面前的情话老小子缓慢地开口道:“现在属于世界的Ironman只会是你一个人的Mr.Stark了。”

      轻轻地一句话却像是一部分重击,每一帧字眼都牢牢地敲击在了男孩的心脏上面。Peter抿起了嘴唇缓缓地通红了眼眶,他迫切地想要失声痛哭,但他不敢...

      因为他实在是太爱太爱自己的先生了。

      “Mr.Stark,I...”相顾无言之后,男孩甚至又打起了哭嗝,抽噎着无法回应这份浓烈的情感。

      Tony有些无奈地用唇间一一扫过了Peter脸上的泪痕,“难过时候会流泪,开心时候也会流泪,你的眼泪怎么这么多,Pete... 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

      男人伸出了舌尖去舔吻男孩脸上的那一道咸湿,“我以后该怎么养你,为你构建出一条鱼缸来吗,我的小美人鱼?”

      心跳几乎将要冲出地表了,Peter的星眸里面闪烁着点滴泪光,他无比虔诚地吻向了自己的爱人。“我爱您,我的先生,我愿意为了您做任何事。”

      Tony抬起了手腕扣在了男孩的后脑,逐渐加深了这个吻:“那么我也会为了你付出我的全部,只要你愿意。”

      在男孩的耳边,Tony轻轻许诺下了一句誓言:“下次带你去看更美的极光。”

      少年也浅笑着捧起了小胡子男人的脸:“那么现在,我的Big man可以睡上一个好觉了吗?”

      男人轻轻牵起Peter的手指,亲吻在那副凸出开的骨节上:“As you wish。”

 

      Ned最近发现他的好哥们自从陷入到了恋爱中,就开始变得精神失常了起来。

      “电话里面也想要得到Tony的亲亲...”但凡是这句话之后Ned都会被迫听见Peter在撅起嘴巴来以此发出“啵啵”的声音,无论是在寝室里面的床上,甚至是在洗澡间,小胖子都能够听到里面在对着空气打啵的内容。

      好吧,谁让Tony Stark会是他的异地恋对象呢。

      起初Ned也会感到十分诧异,但是在听到由男孩嘴巴里面偶然之间穿出来的几声“Daddy”,他就已经能够猜到那位大佬的护崽情结了。

      这几日Peter的精神萎靡了许多,明明之前经常会亢奋地跟喝了假酒似的,忽然褶成了包子脸令Ned为之诧异。

      “Dude,你怎么了?”这会是小胖子会想着要踹翻狗粮碗的第一个问题。

      “我没有抢到钢铁侠的手办补款...”坐在自己床铺上面的Peter正闷声叹着气,就在半个小时以前Flash还在社交平台上面炫耀出了HT最新出版的那一款兵人。

      “被资产阶级诱惑的无产阶级啊...”Ned由衷地摇了摇头,却得到了男孩的一声反驳。

      “不,这是欧皇与肝帝之间的区别。”

      “就这?”Ned被逼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打断他:“拜托,你都能睡到Tony Stark了,你还用在意少了一个玩具?”

      “信仰,信仰你懂吗!”Peter仿佛是个泄了气的皮球,刚想着再回应什么,手机里面忽然蹦出了一条短信。

      “怎么样啊,屁嘚儿,最新系列的Mark手办在我手里,喜欢吧?” ——Flash.

      这条短信看的他十分火大,男孩敲击着小键盘逐字逐句的回复了过去:“咱俩粉籍都不一样,你平白无故的抢我东西做什么?”

      “想要这个,拿蜘蛛侠的东西来换。” ——Flash.

      “不如我让蜘蛛侠来见你一面,你看怎么样?” ——Peter.

      大概三分钟过去时候,男孩收到了来自Flash的回复:“吹牛X。”

      蜘蛛侠本侠咧着嘴巴刚想着要口吐芬芳:那你说你X呢。结果心想还是算了,好宝宝不骂人。

      Ned无心再参与他们之间的修罗场,只得戴起了耳麦听起了节奏感强烈的DJ。

 

      “今晚蜘蛛侠就会爬到你家里面的窗户上,倒掉着吓死你个胆小鬼。”Peter从鼻间发出了一声轻哼,手指也紧紧地攥成了拳头。

      男孩这样想着,居然还真的就这样做了。

      然而等到他换装归来的时候,Peter透过了窗外皎洁着的月光看到了放置在阳台上面的盒子。于是轻手轻脚地向着他走去,拆开了被丝带缠绕包裹着的礼物盒。

      “送给我最心爱的小萤火虫。” ——TS.

      盒子被拆开来的那一刻,一个大头mini版的钢铁侠盔甲被亮相出来。男孩欣喜地将它抱出来,却不料玩具却忽然活动了一下,吓得他差点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滋滋——”像是隐隐约约的有电流穿过,小战甲正在启动着设备。

      “Ironman loves you,Ironman loves youuu...”

      像是复读机似的,大头战甲仅仅只会重复着这样一句话。Peter有些无奈地想要将它抱起来,可那件战甲却像是具有意识,直接将头部弹落在了男孩的怀中。

      原本以为很沉,可对于男孩来说却像是拽住了一颗气球般。小战甲在宣读了几句爱情宣言之后被接入到了一条通讯中:“喜欢我做给你的小玩具吗?”

      男人在电话的另外一端扶着额头阐述:“老天,这可花费了我将近4个半小时的时间。”

      “谢谢Tony,我很喜欢。”Peter感叹于总裁大人的浪漫,于是将唇部印盖在了那副盔甲的面罩上,抱着小钢铁侠站了起来。

      “看到我写给你的贺卡了吗?”

      “嗯?等等我再翻找一下。”男孩单手抱着小头盔在那个礼物盒中不断搜寻着,指尖跨越过了层层的丝带终于找寻出了那张篆刻着情话的贺卡。

      而当男孩彻底将那份贺卡上面的内容宣读完之后,金红色战甲引擎的推动声音也降落在了他的面前。

      “我来晚了吗?”男人的声线依旧那么温和,像是跨越过了层层冰雪与山河,最终抵达了属于他们美好的港湾。

      Tony向着他张开了怀抱,“我是来接你回去的。”

      这像是一场盛情难却的邀请,少年如同最初一样被男人的接入进了怀抱之中,他们亲吻在了一起,战甲缓缓地上升着,直到归溺于如墨般地天边。

 

      而那张卡片上面清楚明白地记录着: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TS.

 

      从天而降的你侵入我脑海 随风润物 不知不觉.

      当我跨过黑暗走向你,与寻常人生做仓促告别.

      当我跨过烈火走向你,无谓此身将同天崩地裂.

      当我跨过人海走向你,来日可期——

      今日便是最好时节.

 

 

END.


最后小钢铁头的剧情部分参考铁人漫画设定↓



 

*别的宝宝都会有评论,就阿杉没有,哭唧唧...


评论(54)

热度(53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